今年冬季 探访不丹感受与众不同的节日季

逃离节日喧嚣 前往不丹王国体验独特的假日魅力

意.jpg

今年冬季,逃离繁华都市和节日喧嚣,远赴宁静的不丹王国,悠享超尘之地的节庆佳期。在从未到访过的新奇目的地,领略壮美风光,感受圣诞氛围,无比惬意。不丹不仅环境清幽,风光旖旎,同时也是一个与挚爱亲朋共度佳节的浪漫之地。无论您寻求的是刺激探险,还是放松身心,不丹为您提供远离节日纷扰的逃逸之地,让您尽情沉浸于当地丰富的文化、纯净的自然和宁静的梵音佛韵之中。虽然不丹没有大范围的圣诞庆祝活动,但各家酒店都会以炫丽的灯光、装饰、时令菜单和节日主题活动来营造节日气氛。

 

MarcusWestbergBhutanHiRes-11.jpg


不丹冬季的气温因地区和海拔高度而异。高海拔地区常年降雪,山峰终年银装素裹,而低海拔的山谷虽然仍然清冽寒冷,却阳光明媚。雄伟的喜马拉雅山峰白雪皑皑,为冬季探险提供了绚丽的冰雪天地。户外运动爱好者可以徒步穿越当地多条优美的徒步路径;当您在郁郁葱葱的森林中跋涉时,抬头往往可见碧空如洗,一览喜马拉雅山脉洁白耀眼的壮丽山峰,包括不丹的最高峰冈嘎本孙峰(Gangkhar Puensum)。

 

2022-10-22 09.25.01.jpg


从不丹美丽的城镇开启您的圣诞探险,品尝一杯热气腾腾的当地咖啡或酥油茶,或者漫步于熙熙攘攘的市场,浏览各色独特的手工艺品和纪念品,选购充满当地特色的圣诞礼物。今年节日季,您可以远离喧嚣,前往不丹的寺院或庙宇,在悠扬的诵经声和闪烁的酥油灯光中参加令人沉醉的祈福仪式,或者体验著名佛教大师主持的冥想课程。通过当地节庆活动,借此绝佳机会感受不丹王国的文化并沉浸于当地传统之中。

 

LLL08535.jpg


不丹的原始荒野为寻求阖家探险的宾客提供了徒步旅行或露营的理想环境。您可以徒步穿越不丹壮美的森林,或体验富比卡山谷(Phobjikha Valley)中的不丹小径,途中甚至能看到每年冬季从北方迁徙到不丹的濒危珍禽黑颈鹤。想象一下,圣诞节当天,在清爽明净的早晨醒来,饱览喜马拉雅山谷的宁静美景!您还可以和家人一起徒步登上虎穴寺(Tiger’s Nest Monastery),感受弥漫在空气中的生命能量和灵性气息。

 

hotstone-64.jpg



今年的圣诞节,您可以饱尝不丹风味美食,感受不丹人温暖的款待之道。一边品尝Ema Datshi(美味可口的辣椒奶酪炖肉)、当地种植的红米和Phaksha paa(辣椒和香料炒猪肉)等菜肴,一边啜饮当地的米酒Ara,享受传统的不丹盛宴。最重要的是,在这个节日里,要与网络世界脱离联系,沉浸于不丹淳朴的生活方式。在壁炉或柴炉旁落座,喝上一杯热气腾腾的酥油茶、葡萄酒、白兰地或当地威士忌,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或者体验射箭、飞镖等不丹传统运动。


不丹素有药草之国的美誉,非常重视健康养生,在不丹,康养具有特殊的意义,是一种滋养灵魂、促进正念和培养内心平和感的修身之道。您可以参加冥想和瑜伽课程,逃离日常生活的喧嚣,或接受佛教大师的独家占星术解读。还可以体验香气弥漫的热石浴,在清新的山间空气中放松身心,恢复活力。


不丹旅游局局长Dorji Dhradhul表示:“雷龙之国不丹是一个充满神秘与传奇色彩的地方,一个灵性之国,一处绝佳的独特度假胜地。今年节日季,放慢节奏,回归自然,在不丹清幽宁和的环境和充满活力的文化中体验与以往不同的节日氛围。”


欲了解更多关于不丹的信息,请访问https://bhutan.travel/

酒店.jpg

关于不丹旅游局
不丹旅游局致力于在高价值、低容量旅游原则的指导下,发展和推广不丹的可持续旅游业,旨在向有意识的旅行者展现不丹王国的独特之地、卓越之民和非凡之旅。

Bhutan Believe 不丹信念
不丹的全新国家品牌:“不丹信念”(Bhutan Believe)彰显了不丹在古老智慧的引领下对更美好未来的信念。


不丹的国家标语—“信念”—是指相信不丹的未来,相信不丹在快速发展的世界中所具有的潜力、可能性和机遇。同时也相信不丹人民的价值观、能力、贡献和潜力。


我们的游客宣言将这种乐观精神归纳为:
“我们看到了光明的未来,相信我们有能力、有责任共同实现这一愿景,并成为世界上闪耀着可能性的一座灯塔。”
希望我们能够实现我们所相信的愿景。我们对自身满怀希望和信念,相信自己的价值,相信不丹的未来。

不丹旅行须知
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的游客在前往不丹之前必须获得签证,签证可在线申请,费用为40美元,一般需要5个工作日办理。游客必须支付每天100美元的可持续发展费(SDF)(每位成人的收费标准,儿童享受优惠价格),用于支持不丹的各类重要发展计划。不丹有两家国家航空公司:不丹皇家航空公司(Drukair)和不丹航空公司(Bhutan Airlines)于帕罗国际机场提供往返于新加坡和泰国曼谷等地的直飞航班。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