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瑞士格劳宾登州解锁雪季全新灵感

意.jpg 

2021年12月,中国 – 作为瑞士首屈一指的度假目的地,格劳宾登州现已开启全新冰雪季。瑞士格劳宾登州拥有超过40处滑雪场,2200公里雪道和雪山之巅极致美景。无论是单板滑雪赛事2022 LAAX OPEN莱克斯公开赛、还是搭乘雷蒂亚铁路(RhB)探秘梦幻雪境,或是驰骋圣莫里茨冰封湖面的赛马盛会,卓越不凡的冰雪体验解锁您的雪季全新灵感。
 

1b3ca591.jpg

 

瑞士格劳宾登州境内LAAX莱克斯3.jpg

 

2022 LAAX OPEN莱克斯公开赛
LAAX 莱克斯代表的是由弗利姆斯-莱克斯-法莱拉(Flims-Laax-Falera)组成的阿尔卑斯高山度假区。这里全球瞩目的自由式(Freestyle)滑雪目的地,以公园和U型池场地闻名于世。2022年1月11日,欧洲重要的单板滑雪赛事LAAX OPEN 莱克斯公开赛即将开幕。自2005年以来,每年1月在瑞士格劳宾登州境内LAAX莱克斯举办的公开赛已成为一种自由式生活方式,融合竞技与文化。从2017年开始,它成为了国际滑雪联合会(FIS)单板滑雪世界杯的一部分,成为诸多专业人士的钟爱赛事。

 

搭乘雷蒂亚铁路(RhB)探秘梦幻雪境2.jpg

 

搭乘雷蒂亚铁路(RhB)探秘梦幻雪境1.jpg


搭乘雷蒂亚铁路(RhB)探秘梦幻雪境
雷蒂亚铁路(RhB)拥有全长384公里的铁路网,运营格劳宾登州绝大部分州内普通列车和伯尔尼纳快车、冰川快车等景观列车。广为人知的冰川快车(Glacier Express)是雷蒂亚铁路的著名线路,全程8小时车程中将跨越291座桥梁和91座隧道,在银装素裹的冬季,您可以从圣莫里茨出发,搭乘冰川快车蜿蜒穿过阿尔布拉山谷,途径格劳宾登州首府库尔,冬日童话般的梦幻雪景尽收眼底。在冰川快车新推出的尊享舱(Excellence Class)中,无论是订购靠窗专属座位,享用五道菜的餐点,或在车厢的现代酒吧品尝美酒,车上私人礼宾部都将为乘客们提供周到优质的服务。


与此同时,伯尔尼纳冬日全景快车(Bernina Panorama Winter)也在近日闪耀上线,超大车窗的设置令乘客可尽情欣赏雪景,只需额外支付5瑞士法郎,你就可以毫无阻碍地探索恩嘎丁(Engadin)、伯尔尼纳山脉(Bernina Range)和波斯基亚沃(Valposchiavo)。

 

搭乘雷蒂亚铁路(RhB)探秘梦幻雪境3.jpg
 

赛马驰骋圣莫里茨冰封湖面
冰雪小镇圣莫里茨是瑞士唯一一座举办过两次冬奥会的城市,2025年,这里还将举办国际滑雪联合会(FIS)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界锦标赛。作为瑞士冰雪运动的发源地,除了常规的滑雪和滑冰外,这里还拥有冰上高尔夫、冰上马球以及冰湖赛马等竞技运动。1907年起,每年2月在圣莫里茨冰封的湖面上,都举办着雪地运动发烧友深爱的跑马赛——冰湖赛马(White Turf)。这场昂扬激情的冰雪赛马顶尖赛事,更是世界各地赛马主人、驯马师和骑手的年度盛会。

 

赛马驰骋圣莫里茨冰封湖面White Turf冰湖赛马.jpg

 

瑞士格劳宾登州境内LAAX莱克斯1.jpg

旅行风向标.jpg
关于Graubunden, Switzerland | 瑞士格劳宾登州
格劳宾登州是“瑞士第一大州”,同时也是瑞士的第一度假目的地,在旅游业中享有极高的声誉。它是小海蒂的故乡,也是滑雪爱好者的天堂,拥有曾经举办过两次冬奥会的St.Moritz,也拥有Chur, Laxx, Tschiertschen等著名欧洲小镇。


关于Heavens Portfolio | www.heavensportfolio.com
Heavens Portfolio自2005年以来,一直都是独特旅游体验的代表,在世界各地成立了多间办事处,包括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中国大陆多个地区、孟买、北印度、雅加达、越南及新加坡等,代理逾30间屡获殊荣的酒店及旅游产品,提供积极的销售、公关和行销服务。
目前,我们的客户包括:意大利米兰阿玛尼酒店Armani Hotel Milano、迪拜阿玛尼酒店Armani Hotel Dubai、纽约巴卡拉酒店Baccarat、瑞士圣莫里茨拜德鲁特斯皇宫酒店Badrutt's Palace、瑞士苏黎世博安湖畔Baur au Lac、瑞士洛桑美岸皇宫大酒店Beau-Rivage Palace、贝梦德酒店集团Belmond、白马庄园Cheval Blanc、泰国华欣奇瓦颂养生度假村Chiva-Som、COMO酒店集团、泰国苏梅岛萨穆嘉纳度假别墅Samujana、泰国甲米碧玛莱水疗度假村Pimalai、马来西亚兰卡威The Datai Langkawi、印度尼西亚巴瓦私人度假岛Bawah Reserve、摩洛哥皇家曼苏尔马拉喀什酒店Royal Mansour Marrakech、迪拜阿联酋Taj Dubai酒店、欧贝罗伊酒店Oberoi、欧特家酒店系列Oetker Collection、太古酒店集团Swire Hotels、夸克探险Quark Expeditions、TCS环球旅行TCS World Travel、邬蒂玛酒店系列Ultima Collection、白色沙漠南极探险之旅White Desert Antarctica。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