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本雪堆山滑雪村 公布2020-21冬季缆车票艺术设计: FriendsWithYou

  意.jpg 

2020年11月27日 — 阿斯本雪堆山滑雪村公布2020-21冬季缆车票艺术设计 – 由艺术家Samuel Borkson 与 Arturo Sandoval III共同创作的FriendsWithYou系列。这将是阿斯本雪堆山滑雪村连续第16年与著名艺术家合作设计缆车票。

 

IMG_9033.JPG

“今年秋天,在与宾客和当地社区交流的时候,我们很明显地感觉到,滑雪运动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同样重要的还有人们之间彼此的鼓舞激励,和生活中的小确幸,”阿斯本雪堆山滑雪村总裁及CEO Mike Kaplan表示。“ 阿斯本雪堆山滑雪村一直致力于为所有到访宾客带来喜悦和启发,与FriendsWithYou合作的目的也在于此。”

 

IMG_9032.JPG

FriendsWithYou 缆车票艺术设计突出团结、乐观、喜悦和友善的价值观。色彩缤纷的票面上描绘着云朵和彩虹,将为今冬的滑雪场增添明亮欢快的气氛。
 

IMG_9031.JPG


FriendsWithYou 通过雕塑、动画和现场演出等多种媒材来传播爱、和平与和谐的主题。FriendsWithYou还创作了广获成功的网飞动画作品《True and the Rainbow Kingdom》,并曾携剧中主要角色小云朵参加2018年梅西百货公司感恩节游行,该系列作品还曾在博物馆和全球各地的公共场所进行展出。

Paula Crown表示:“ 很高兴能够在阿斯本雪堆山滑雪村呈现FriendsWithYou鼓舞人心的艺术设计。最近一段时间我们所有人的生活都需要一点明朗和乐观的精神。他们的设计将启发本季宾客之间愉快的对话,带来奇妙的时光。”

阿斯本雪堆山滑雪村还将限量发行FriendsWithYou 设计和理念的相关产品,包括滑雪板、滑雪帽、运动衫、外套、衬衫和儿童用品等。宾客可在阿斯本雪堆山滑雪场旗下四大山脉基地村的Four Mountain体育用品店铺购买上述产品。此外,阿斯本雪堆山滑雪场还将在各个度假村展出FriendsWithYou艺术装置,为当地社区带来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

 

IMG_9030.JPG

阿斯本雪堆山滑雪场多年来曾与多位国际著名艺术家合作推出专属设计作品,包括:Susan Te Kahurangi King, Hank Willis Thomas, Paula Crown, Yutaka Sone, Peter Doig, Karen Kilimnik, Jim Hodges, Carla Klein, Mamma Andersson, Mark Grotjahn, David Shrigley, Mark Bradford, Anne Collier, Takashi Murakami, 以及 Laura Owens。 缆车票艺术设计计划始于2005年阿斯本艺术博物馆和阿斯本雪堆山滑雪场之间的合作项目。

指南针.jpg
关于FriendsWithYou

艺术家二人组FriendsWithYou由Samuel Borkson 与 Arturo Sandoval III于2002年创办于迈阿密,其艺术实践聚焦包容性、共享体验以及与宇宙合一的理念。该组合目前常驻洛杉矶,致力于通过拟人化物体的树脂雕塑、动画短片和色彩明艳的大型艺术装置传播“魔力,爱与友谊”。
FriendsWithYou  曾在全球多个美术馆及博物馆展出,包括迈阿密海滩 Art Basel; 德克萨斯达拉斯当代美术馆; 纽约The High Line; 以及布法罗 Albright-Knox Art Gallery; 与音乐人Pharrell Williams 多次合作展出公共艺术装置及艺术展;并为网飞创作了儿童动画节目。

更多有关缆车票艺术设计计划的信息,敬请访问: www.aspensnowmass.com/we-are-different/art-in-unexpected-places/lift-ticket-artwork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