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卡塔尔新鲜事

  意.jpg 

作为闻名遐迩的旅游目的地,一系列全新的奢华酒店及高尔夫产品的亮相增加了来卡塔尔旅游的选择多样性,而多哈地铁的贯通和“Wheel the World”项目的启动也使这座城市前所未有的便捷。

 

4.pic_hd.jpg

 

凭借全新的公共交通系统,您可以轻松自由的抵达卡塔尔的顶级博物馆、文化热点、奢华酒店和尽情享乐的海滩俱乐部。在卡塔尔为2022世界杯做准备的过程中,这个国家正经历一个激动人心的迅速发展时期,一系列新的餐厅、酒店和活动,使多哈成为2020年必去的城市度假目的地。

 

7.pic_hd.jpg


多哈地铁的贯通标志着卡塔尔交通网络进入新时代
在2020年前往卡塔尔的游客,将在探索这座城市中,享受多哈地铁带来的便利。这种全新的公共交通出行方式,令游客在多哈及周边旅行前所未有的快速和便捷。那些精彩必去之处如瓦其夫传统市场、卡塔拉文化村、西湾和哈马德国际机场,都可以搭乘每5分钟一趟的地铁前往。该先进地铁网络以地下部分为主,共有有三条线路和三种座位等级可供选择:标准卡、家庭卡和黄金卡。多哈地铁旨在减少当地居民对汽车的依赖,并为游客和居民提供低成本、舒适的旅行方式,单程票起价仅2里亚尔 (约人民币4元),而一日票起价为6里亚尔 (约人民币12元)。多哈的每座地铁站造型都类似传统的贝都因帐篷,在现代化楼宇建筑中,凸显出卡塔尔丰富的文化和历史。 www.qr.com.qa/home

参与“Wheel the World”计划,实现卡塔尔无障碍旅游
作为国家可持续发展和包容性倡导举措的一部分,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与” Wheel the World”这一致力于帮助残疾人旅游的机构合作,重新定义旅游行业对残疾人的友好程度。作为” Wheel the World”项目合作的一部分,卡塔尔共有7家酒店、18个旅游景点和2种交通方式参与实施无障碍旅游,同时当地旅行社拥抱多哈(Embrace Doha)、探险365 (365 Adventures)和卡塔尔国际之旅(Qatar International Adventures)正在接受培训,并提供适应性设备和基础设施,以更好地满足各类游客需求。  qatar.gowheeltheworld.com

多哈成功举办2019年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
为支持弗拉门戈俱乐部和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等顶级球队,2019年12月有成千上万球迷前往多哈,见证利物浦击败弗拉门戈赢得了2019年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冠军。比赛在刚完成升级改造的哈里发国际体育场举行,球迷们不仅在照明良好、温度调控适宜且设施舒适的场内享受比赛,更是在为2022年世界杯准备的多哈体育俱乐部球迷公园感受活力氛围。卡塔尔正在准备约17756个新房间,同时哈马德国际机场的扩建工程将使其在2022年之前每年能接纳超过5300万名乘客。卡塔尔也将成为为数不多的世界杯东道主国家,可以实现球迷一天内观看多场比赛。 www.sc.qa/en

庆祝卡塔尔国家博物馆开放一周年
卡塔尔国家博物馆作为卡塔尔最大、最好的文化景点之一,其地位无法撼动,被众多榜单列为世界上最棒的场所之一,其中包括包括2019年《时代》杂志8月刊的“世界100个最伟大的地方”。该建筑由世界著名的法国建筑师让·努维尔设计,外型灵感来源于沙漠玫瑰的独特设计广受赞誉。一组组交错和连接的圆盘形成外立面,展现着“沙漠玫瑰”花瓣相互交叉的形状,从高空俯瞰,如同从沙漠中生长出来一簇簇花朵。这座壮美的博物馆在展示卡塔尔历史和文化的同时,也在结合历史文物和当代影响,检视其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演变。为了庆祝对外开放一周年,卡塔尔国家博物馆新开了一家名为Jiwan的餐厅,意为紫色的珍珠。餐厅拥有迷人的无敌海景,菜单则致敬了卡塔尔的历史起源,使用古老的贝都因烹饪技术对季节性的当地食材进行加工。 www.nmoq.org.qa/node/456

卡塔尔大师赛将在教育城高尔夫俱乐部举行(3月4日-3月7日)
卡塔尔大师赛将于2020年3月重返多哈,它将在全新的教育城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该俱乐部以其先进的教学和训练设施以及Trackman雷达高尔夫模拟器而闻名。作为世界级高尔夫球场,教育城高尔夫俱乐部将接受来自那些在多哈高尔夫球俱乐部参加过往届比赛的选手们的挑战。这两个球场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在卡塔尔打球的多种选择,无论是训练还是发展,这两家球场都代表了极高水平。www.ecgolf.com

Al Wasmi花卉节:盛开在卡塔拉的花园:(2月18日 – 2月22日)
位于卡塔拉文化村南侧的绿色矮山丘,迎来了首届花卉节,这是一次最活色生香的花园园艺节庆。花卉节期间这里将展出各类不同风格园艺展示和体验,包括印度风格花园、日本禅意花园、采用法拉吉帕拉姆生态灌溉系统的本地花园、英式花园、法式花园和树状造型门洞等。


8.pic.jpg

体育爱好者

Al Adaid沙漠挑战赛将2月28日开始挑战
第五届卡塔尔Al Adaid沙漠挑战赛报名已经开启,这是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和跑步运动爱好者每年最期待的赛事之一。不但是卡塔尔越野自行车年度活动最具挑战性的赛事,也是国际自行车联盟年度活动的一部分。
自行车赛程将覆盖42公里令人惊叹的沙漠跑道,从Mawater沙丘(距离海岭度假村1公里)到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自然奇观之一“豪尔艾阿戴徳”(阿拉伯内海)跑步赛程约30公里,将是对所有跑步爱好者的耐力测试,也是他们给自己最好的证明。
www.aladaid.qa


9.pic.jpg

 

新开业奢华酒店

多哈柏悦酒店
这座21层的五星级柏悦酒店(Park Hyatt Hotel)于2019年底开业,是前往多哈市中心姆什莱布区(Msheireb)的必经之处,这一区域是这座城市新兴的生活方式和休闲地,内设精品店和咖啡厅。酒店客房的设计优化了包括滨海路和西湾在内的海滨长廊的视野,酒店还提供水疗中心、餐厅、会议和活动空间。这家奢华酒店还拥有一家传统的卡塔尔餐厅Opus,菜单由名厨沙姆斯·阿尔·卡沙比(Shams Al Qassabi)和米其林星厨让-弗朗索瓦·鲁奎特(Jean-Fran ois Rouquette)以及当地美食顾问共同研制。该设计借鉴了传统的卡塔尔建筑风格,提供私密的内部空间,不受多哈沙漠气候的影响。 www.hyatt.com

多哈四季酒店
多哈四季酒店与法国室内设计师皮埃尔·伊夫·罗雄(Pierre Yves-Rochon)合作进行大规模翻新后,将于2020年3月1日以全新的姿态向客人重新开放。这个位于多哈市中心的奢华城市度假胜地受到了卡塔尔传统建筑风格的启发,以贝壳为装饰。酒店对卧室、套房和客房楼层以及大堂、四季茶室、阿拉伯咖啡厅和一家全新的标志性餐厅Elements进行了更现代化的重新设计。新的餐厅也将成为多哈四季酒店引以为豪的餐厅,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大的NOBU餐厅和浮动休闲概念码头。客人可以在三层的水疗中心尽情享受,水疗中心配有水疗、冰疗和色彩治疗室。 www.fourseasons.com/doha

Zulal健身度假村
Zulal健身度假村将于2020年6月开业,是卡塔尔最大的健身场所。该度假村位于卡塔尔北部的沿海地区Khasooma,占地28万平方米,距离首都多哈仅一小时车程。“Zulal”是阿拉伯语中“纯天然水”的意思,它反映了这一沙漠地区水的再生特性。聚焦于当地文化的健身方法,Zulal健身度假村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阿拉伯传统综合医学中心(TAIM),它涉及传统的治疗理念、手法、草药、饮食健康、身心健康和按摩技术。www.chivasom.com/zulal  

Salwa海滩度假村
Salwa海滩度假村的盛大开业将是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事件,这是一个超大型的海滨度假村,位于卡塔尔西南海岸线,距离多哈不到100公里,占地300万平方米。Salwa海滨度假村可以俯瞰阿拉伯湾,拥有三公里长的私人海滩、豪华码头和游艇俱乐部、主题水上公园、潜水中心、电影院、购物中心、阿拉伯式村庄、2800平方米的水疗和健康俱乐部的所在地。海滨别墅配有私人游泳池,同时游客还可选择激光枪战游戏、卡丁车和峡谷漂流,使其成为家庭的理想选择。 www.katarahospitality.com/our-hotels/salwa-beach-resort-doha

多哈铂尔曼酒店
多哈铂尔曼酒店于2020年第一季度开业,位于多哈西湾,总共 47层,提供375间客房,可欣赏壮观的天际线景观。作为其在中东的旗舰酒店,入住客人将可享受独特的“艺术家游乐场”、豪华水疗和健身设施,以及十个将艺术和美食相结合的创新美食场所,美味佳肴让您垂涎欲滴,大快朵颐。 www.pullmanhotels.com


如需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visitqatar.qa

指南针.jpg
关于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QNTC):
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QNTC)旨在让世界各地的游客,通过体验卡塔尔独特的文化、体育、商业和家庭娱乐等,深入感受卡塔尔传统文化的纯粹性与现代化的结合。
 
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QNTC)推出了卡塔尔国家旅游产业战略(QNTSS), 旨在实现该国旅游业的多元化,并计划在2030年前增加旅游业在经济上的贡献。卡塔尔国家旅游产业战略新篇章(Next Chapter of QNTSS)在2017年正式启动,对未来五年(2018—2023)旅游业的增长进行长远规划。

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于2018年启动了首个全球整合营销活动,活动主题为“卡塔尔,为你一展天地”。量身打造的定制需要专业或者专家级知识储备去甄选,组织并呈现独一无二的游客体验。因此“一展天地”活动通过字面含义和目的地品牌标志的字母Q结合而成,用来强调这个国家注重于传递以游客为中心的体验。

自卡塔尔国家旅游产业战略(QNTSS)发布以来,卡塔尔共接待1,000多万游客,旅游业对经济产生的影响日益明显,对2016年卡塔尔GDP的直接和间接贡献占6.7%。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