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溯时间——前往世界知名历史遗迹之一巨石阵

意.jpg

具有世界奇观之一之称的巨石阵神秘而壮观,是欧洲最著名的史前遗迹。该遗址有着4500多年的历史,在考古学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其中标志性的石圈是工程的杰作,需要数百名组织良好的人们花费巨大的努力建造而成。在当时,其实只是用简单的工具和技术完成;即使是今天,也没有人能确定是谁建造了它、什么时候以及为什么建造。

巨石阵拥有一个世界级的游客中心,在这里游客可以深入发现巨石阵的故事——石头、风景、人文以及其存在的意义——通过先进的视听体验,游客甚至可以同一个5500年前生活在巨石阵的人面对面(根据遗址附近发现的尸骨进行的法医重建,让游客可以与古代人物相互交流)。在游客中心还提供有中文导览服务。
 

EH29036.jpg

 

EH14043.jpg
 
经游客中心,游客只需乘坐免费穿梭巴士,5分钟即可进入巨石阵。游客可以中途下车步行,或者全程步行。

毫无疑问,围绕石圈漫步参观是最受欢迎的游览方式,游客还可以参观5个新石器时代的房屋,里面有经复制的新时期时代的石斧、陶器和其他文物,揭示出史前巨石阵的建造者可能在此居住生活的证据;可以同景区志愿者沟通,了解房屋是如何建造而成的。在这些房子里,也会举办一些古老家庭技能的展示,包括如何使用燧石敲击、如何用灯芯草做绳子等等,小朋友会在这里找到很多乐趣。

巨石阵是英国最早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的遗址之一,有英格兰遗产负责保管及管理,该机构负责英国400多处重要历史遗址的照管工作。 1918年10月26日,当地的地主塞西尔和玛丽丘伯把这座纪念碑交给了工程委员会的委员们(英格兰遗产前身),让其赋予国家的利益。今年,英格兰遗产将在巨石阵举办一个特殊的百年庆典活动,自2018年3月起,将以体验考古项目首发,重现史前人类如何移动和举起巨大的石头。今年晚些时候,游客还可欣赏到一个全新的展览,展示美丽的新石器时代和青铜器时代的文物,突出那段时期的精湛工艺和英国与欧洲之间的巨石阵。

 

EH14050.jpg

 

EH16801.jpg

 

EH26326.jpg

伦敦或巴斯均有前往巨石阵的一日游,距离伦敦约两个半小时车程;距离巴斯约1小时。自由行游客还可乘火车至索尔兹伯里火车站,再乘巨石阵观光巴士抵达。英格兰遗产为海外游客提供通行证,可以选择9或16天通票,即能以最优惠价格浏览英国100多处遗址,包括巨石阵、多佛城堡、埃尔特姆宫、达尔文故居、惠灵顿攻门等。9日通票成人票价39英镑起,也可购买家庭通票。

 

EH34470.jpg

更多信息,可访问www.english-heritage.cn,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

无标题.jpg

度假.jpg

广告.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