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犹他州享受完美的阿尔卑斯山地假期
采尔马特瑞士度假山庄坐落在宏伟的犹他州落基山脉间的米德韦小镇(Midway),距离盐湖城国际机场仅45分钟车程,是一个完美的度假目的地。彰显当地传统瑞士文化的建筑风格,融合了美国西部风情的传统。采尔玛特是前往帕克城、鹿谷、圣丹斯山谷、希伯谷的最佳住宿和会议枢纽。这里有着专业滑雪器材租赁商店和免费滑雪班车,特别适合那些想体验“地球上最棒的雪®”的游客。这里可能是旅行者和探险者最好的秘密旅游地,理想的地理位置让游客用最节省的花费便能欣赏到雪和自然美景,还可以轻松便捷地在周围山脉间穿梭。
图片 2.jpg
酒店的300间客房涵盖了近十种经济实惠的豪华客房,性价比极高。内部配有餐饮场所、欧式面包房、休息室、世界级的Spa和小型高尔夫球场,提供全年开放的地热矿泉水池和游泳池。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WiFi连接。户外还有旋转木马可供住店客人游玩。
图片 3.jpg
会议区域面积达6,038平方米。屡获殊荣的伯尔尼会议中心面积达929平方米,会议中心获得国际会议中心协会(IACC)认证,适合商务或休闲的会议、团建活动、高尔夫郊游以及户外探险等等。
图片 4.jpg
对于滑雪爱好者来说,这里提供的选择很多。度假村提供前往鹿谷滑雪度假村和帕克城山谷滑雪度假村的免费接送服务。寻求冒险的滑雪者可以前往帕克城山谷滑雪度假村,在那里他们可以感受新鲜的粉雪,试用各式地形。鹿谷滑雪度假村的Jordanelle Gondola缆车距离采尔玛特度假村仅有10分钟车程。
图片 5.jpg
除了滑雪,采尔玛特还有各式各样的户外冒险体验,比如飞钓,水肺潜水,徒步,骑马,攀岩,高山飞索滑行,鲍勃雪橇,全地形车RZR,全地形车ATV和雪地摩托等等。包罗万象的体验还包括高尔夫,网球,游泳以及世界级的死火山温泉。为休闲或者差旅需要的客人提供全方位餐饮服务和活动支持。作为四星级的度假胜地,不仅能够有便捷的机场交通,并且提供丰富的户外冒险,艺术和探索体验,实属难得。
图片 6.jpg
米德韦小镇一个独特的景点就是“The Crater死火山口”, 是集历史,地质和考古学于一身的自然奇观。 这种全球独一无二的地热温泉隐藏在16米高的蜂巢状死火山口的喷发石灰岩中,在这里你可以穿上救生衣游泳,享受水晶般清澈的蓝色矿泉水和火山口的温暖。还可以水肺潜水,浮潜,甚至学习桨板瑜伽课程。圆顶顶部的洞让阳光透进洞内,也保证了新鲜空气流通,打造出十分特别的沉浸和游泳体验。酒店距离火山口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

还记得《冰雪奇缘》中艾尔莎的冰雪城堡吗?米德韦小镇把冰雪城堡变成现实展现在你的眼前,就坐落于采尔玛特度假酒店的街对面。冬季来参观这个惊人的冰雪城堡,占地面积4,046平方米,由2500万磅的冰打造的奇迹。整个城堡就像一块岩石一样建成,到春暖花开之际,它便融化了。趁现在,还不来看看?

 
联系方式:
美国犹他州采尔马特瑞士度假山庄
Zermatt Utah | Adventure Resort and Spa | Learning Center 

地址:784 W Resort Dr. Midway, Utah 84049
电话 |(435)709-9500
 P |1.866.ZERMATT
zermattresort.com

*原汁原味的瑞士山区度假村风格 
*豪华四星四钻石全方位服务度假村
*被2,438-3,657米高的山脉所包围
*免费滑雪班车前往鹿谷和帕克城山谷
*室内/室外游泳池和热水浴缸
*健康中心,全方位服务的水疗中心,健身中心,温泉
* 2间餐厅,瑞士木屋酒廊,瑞士面包房。
*套房和别墅内设多达3间的卧室,还有厨房,客厅和壁炉
*活动:
星空下的雪地行走;
全球独一无二,在具有1万年历史的死火山口泡温泉;
或在40度水温中进行水肺潜水;
参观神奇的米德韦冰雪城堡;
乘坐蒸汽火车欣赏湖畔秀丽风景;打保龄球;乘坐雪地摩托;
品尝当地各种餐馆的美食 
采尔马特每年举办瑞士特色圣诞市场


延伸阅读:
欢乐无限 – 滑雪狂欢节SKIJORING FESTIVAL 米德韦

西部滑雪Skijoring是一场动感十足的比赛,马匹和骑手快速拉动滑雪者通过包括栏杆,跳跃障碍和环形障碍在内的赛道。现代滑雪Skijoring将犹他州的标志性滑雪与牛仔文化融合成一个户外快节奏且壮观的赛事。竞赛者根据两天比赛的最快综合成绩以及每天最佳成绩来赢取现金和奖品。滑雪Skijoring是在犹他州冬季进行户外活动和社交的绝佳途径。现场有各类商品,食品和啤酒销售。
观众门票价格:成人(14岁以上)15美元,儿童和老年人(8-13岁,65岁以上)10美元。
场地信息:2002 Soldier Hollow Drive, Midway, UT 84049
更多信息可点击: https://www.skijoringutah.com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