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去哪儿玩?墨西哥说走就走
一提到北美,人们总是首先想到美国和加拿大,而忽略了墨西哥这个面积197万平方公里的国家。墨西哥作为旅游目的地,对中国游客来说相对冷门,但去墨西哥旅游的中国居民仍逐年增长。墨西哥旅游局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017年前九个月,共有6.1万中国居民拜访墨西哥,与2016年相比增长18.1%。不仅如此,墨西哥也是各大旅行杂志评选出来的2018年热门旅行目的地。
 
在《国家地理》上个月公布的2018年最佳旅游地中,墨西哥的瓦哈卡州位列第五。《悦游Condé Nast Traveller》杂志则将墨西哥评为1月和3月的最佳旅行目的地之一以及享受冬日暖阳的目的地之一。《孤独星球》杂志同样钟情于墨西哥。在他们发布的2018年十佳旅行城市中,墨西哥历史悠久的瓜纳华托位列第九。这座城市也作为亡灵界的原型出现在了大热影片《寻梦环游记》中。在《孤独星球》的十佳物有所值目的地排行中,墨西哥的下加利福尼亚半岛排名第八。作为世界上第二长的半岛,下加利福尼亚不仅拥有许多墨西哥风情小镇,更是品酒的好去处。

墨西哥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从古老而神秘的玛雅文明,到让人流连忘返的自然风光,再到独树一帜的美食文化,都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去体验。不论是在墨西哥城感受浓厚的人文气息,在瓜达拉哈拉小酌一杯顺便聆听流浪音乐,还是在坎昆欣赏海景、沐浴阳光,墨西哥总有一座城市是您理想中的度假胜地。对于美食爱好者,墨西哥更是大饱口福的好去处。花样百出的玉米卷饼“包”容万象,重口味的辣椒美食让人胃口大开,再喝一杯龙舌兰烈酒,尽情享受墨西哥酒足饭饱的滋润生活。

今年四月中国南方航空开通了第一条墨西哥航线,更为中国居民去墨西哥旅游带来极大便利。去墨西哥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切身感受墨西哥的特色文化,对中国游客来说,正在一步步变成现实!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