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控不可错过的英伦古堡——多佛城堡
 
多佛是英国东南部的一个闻名于世的海港城市,是大不列颠岛距欧洲大陆最近的地方,几百年来这条航线一直是英国通往欧洲大陆的海上通道,为了防止丹麦海盗和大陆侵略者,12世纪时,威廉国王在英吉利海峡沿岸建立了十几座大城堡,多佛城堡正是其中之一。几百年来,多佛城堡见证了日不落帝国的辉煌,也目睹了二战时的惨烈,它在战略上的防御意义也决定了它成为“英格兰之钥”。 站在城堡边有“英国大门”之称的白崖脚下,隔海可清晰眺望法国大陆。
 
体验英式宫廷生活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英国历史上权力最高的国王之一——亨利二世在朝廷上的风采,感受最纯正的英式宫廷生活。多佛城堡的中心耸立着由亨利二世国王和他的继承者们相继建造多佛巨塔,沿着古老的石阶登上巨塔,然后坐上国王的宝座拍张照片,这绝对值得向朋友们炫耀一番。漫步于城堡的各个房间,你还可以探寻中世纪王公贵族的各种娱乐方式。
 
沿着逝去的国王和军官的脚步,一路上美景尽收眼底,还可以亲眼观看实战演习和各种战争情节。多佛城堡体现了最纯正的英格兰风情。
 
探秘古老的历史
 
绕着多佛城堡逛上一圈,相当于沿着英国的历史走上一遍。你可以看到罗马时期的灯塔,盎格鲁-撒克逊风格的教堂——英国最古老的教堂之一。巨塔之外的中世纪隧道曾用来抵御法国入侵者的进攻。
 
近年来,消防指挥部和信号站得以修复,从这里俯瞰多佛港口,可以看到一派繁忙的景象。看着一艘艘从欧洲大陆驶来的轮船,你就可以想象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这座城堡起到了多么重要的作用。港口还提供中文版小册子,上面有最新的旅游信息。
 
寻找电影大片中的镜头
 
也许你已经在电影院看过了华纳兄弟公司的电影《敦刻尔克》?但在这里你可以深入白崖之下的战时秘密隧道,来一场地下冒险,亲临敦刻尔克撤离行动的策划地点。还可以观看投射在隧道墙壁上的独家电影片段,追寻温斯顿·丘吉尔和海军中将拉姆齐在这里的足迹。
 
如果你热爱电影,那么你算是来对地方啦!多佛在历年的大电影中占据着重要位置,最近一次出现是在迪士尼电影《灰姑娘》中,还有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当然,你还可以在城堡商店为你的朋友精心挑选一些英格兰风情的小礼物和纪念品。这里同样售卖各式各样可口的饮料,例如英格兰葡萄酒和甜味蜂蜜酒。

一天的时间可不够游览整个多佛城堡。城堡有两处自助式度假别墅,预订之后可以在这里呆上一周或者一个周末,这样你就可以成为你自己城堡里的国王或者女王了!城堡同样还有一些不对外的区域,这里也是举行特殊活动的绝佳场所。

更多信息:
 
游客通行证
 
如果你打算参观英国其他历史遗迹,例如巨石阵,那么你可以在多佛城堡购买一张海外游客通行证,凭证参观英国国内所有历史遗迹。
 
团体参观
 
11人或以上团体参观,在正常票价基础上享受15%的折扣。团队负责人和司机可以免费。同时享受提前入场以及团队向导服务。
 
开放时间
 
4月-10月:周一至周日
11月-2月:周六至周日
3月:周三至周日
 
从伦敦圣潘克拉斯站至多佛修道院站高铁运行需64分钟。

详情咨询
 
dover.castle@english-heritage.org.uk
0044 (0)1304 211067 
www.english-heritage.org.uk/dover

【英国遗产是一个包括超过400处历史遗迹、建筑和景点的项目,通过该项目每年向超过1000万观众讲述英国的故事】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