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翡翠海岸的冬天玩“雪”
有幸在白天飞抵这里的话,翡翠海岸绵延40公里的雪白 海滩与翡翠色的墨西哥湾海水能即刻点燃一把度假之 火。走在发出吱吱声的洁净沙滩,仿佛来到了北国秘境, 唯独这里没有冰封的雪林与漫天的鹅毛大雪,仅有阳 光、海风、当地人的热情与慵懒的度假气息。从大海跃 过长满海燕麦的沙丘来到翡翠海岸的中心,德斯坦 (Destin), 奥卡鲁萨岛(Okaloosa Island)和沃顿堡海滩 (Ft. Walton Beach)热闹的海边小镇景象才是这里的精 髓,各类户外的活动与新鲜的海鲜大餐将是全家人这个 冬季的暖心回忆。
 
尽情玩水
翡翠海岸曾被《早安美国》评为“全美10大最美地点”,从墨西哥湾的翡翠色海水到查克托哈奇湾,很难 忽略这里极致的美景。除了单纯欣赏景色以外,尽情地在水上/水中嬉戏才是更好享受自然馈赠的方式。
 
垂钓伴随着翡翠海岸的发展,如今垂钓则是游人来到这片海上天堂的一大消遣。当地有众多商家提供半日 或是一日的包船服务,专业的船员会提供齐全的钓具、鱼饵、捞网等必备品。无论是专业的钓手或是首次 挥杆的游客,每个人都能在翡翠海岸的垂钓之旅中享受渴望已久的放松。
 
如果因为晕船而无法登船远航也 没关系,岸边的奥卡鲁萨岛垂钓码头(Okaloosa Island Fishing Pier)向墨西哥湾延伸数百米,走到码头的顶部找个好位子,抛下鱼饵,耐心等上一会便有鱼上钩;除此以外,站立式划艇与风筝冲浪也是当地人平时 会玩的水上运动,翡翠海岸有着众多商家也提供相关装备的租赁与指导;如果喜欢远航的话记得紧盯海面, 说不定下一张自拍里就有跃出海面的野生海豚。 如果更偏爱放松的话,游客能够在这里租船出海,什么都不做,静静地享受翡翠海岸的日光浴。记得带上迷你冰箱和冰镇的饮料或啤 酒,还有全套的浮潜准备也别忘记。被众多刊物评为“10大最适合 生活与出海地点”的翡翠海岸是一个让全家人的身体与灵魂都能够 彻底放松的地方,在这里,生活永远不会仓促。
 
感受自然
翡翠海岸温暖的气候与良好的环境是迈出家门来到户外感受自然的理由。遍布这一地区的公园、野径和自然保 护区都是理想的选择,而由于地处美国南部,这里还是候鸟迁徙的重要的停留站,因此观鸟也是当地十分受欢 迎的一项体验。感受自然气息最为推荐的地方莫过于亨德森海滩州立公园(Henderson Beach State Park), 徒步走过环绕公园的野径才能发现公园内众多濒危植物与 6 类保护鸟类。另外骑行、露营与出垂钓同样是亨德森 海滩州立公园的一大乐趣,特别适合全家齐出行。

小镇风情
沃顿堡海滩与奥卡鲁萨岛是典型的美式小镇,不过两者求同存异,不一样的风情供游客挑选。安静的沃顿 堡海滩更符合“城镇”的概念,目不暇接的小店、餐厅与酒吧遍布小镇中心,休闲缓慢的生活节奏展露无 遗。不会开车的话没有关系,沃顿堡海滩不大,极其适合用步行感受这里的味道。军事迷们也可以在这里 找到他们的心头所好,埃格林空军基地的空军装备博物馆(Air Force Armament Museum)展示着美国空军的雄姿,近距离观赏各类战机与武器。沃顿堡海滩还有着众多景致的餐厅,例如 A.J.’s Oyster Shanty和 Bamboo’s Jamaican Restaurant, 新鲜的食材与热情的服务是他们的招牌。
 
与宁静的沃顿堡海滩相比,汇聚三股洋流的奥卡鲁萨岛是水上运 动的天然摇床:摩托艇、划艇、浆板、风筝冲浪、滑翔伞与出海 等各类水上运动应有尽有。洁净的海滩与亲子类的景点,例如海 豚剧场等都能满足各类游客的需求。
 
德斯坦则是翡翠海岸上最著名的海边小镇,因此相比沃顿堡的宁 静,这里稍显热闹。但比起那些传统意义上的热门目的地,这里依旧保持着小城的安逸与惬意。沿着墨西哥湾排列的度假公寓、酒店与餐厅告诉着每一位游客,德斯坦欢迎所有人。另外对于渴望融入当地人生活的游客来说,德斯坦的户外集市也是一大亮点,新鲜的农产品与当地艺人制作的物品都 是别致的体验。选择众多的精酿啤酒吧与海鲜是德斯坦的招牌餐饮,迎着海风与墨西哥湾的美景,让时间 不经意地流过,并留下美妙的回忆。
 
新鲜大餐
海洋不仅为翡翠海岸带来了顶级的旅游资源,丰富且多样的海鲜也是对这里的馈赠。翡翠海岸的海鲜根据预算分为两类,精致餐厅与休闲餐厅。拥有无敌海景的 Destin’s Beach Walk Café主打平底锅烤制的鲷鱼; 沃顿堡海滩的The Black Pearl餐厅别出心裁地将石斑鱼做出拉丁风味,加入水果酱、酸橘汁腌鱼、玉米和黑豆辣酱。休闲餐厅更适合那些年轻游客,翡翠海岸良好的自然环境为休闲的用餐体验提供了天然的舞台。 当日捕捞的海鲜被制成多款三明治与爆米虾,而且这些小馆子都位于游人如织的酒店区附近,因此格外受欢迎。
 
何处下榻
翡翠海岸成熟的旅游业离不开繁荣的酒店业,因此这里的下榻选择十分多样,各类预算与规模的游客都能 在翡翠海岸找到合适的酒店、度假区和公寓。佛罗里达州西北部第一家五星度假区The Henderson – A Salamander Beach & Spa Resort于去年11月落成并开放,酒店紧邻占地80万平方米的亨德森海滩自然保 护区, 在阳台即可远眺一望无际的墨西哥湾与绵延数公里的纯白沙滩。除了放松身心以外,住客可以在酒 店租自行车沿着海边的小径骑行或是预约海钓,回来后在酒店的5家餐厅中用美食犒劳自己。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