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复兴之城,底特律
 
旨在于将底特律打造成广受欢迎且活力四射的都市盛会的数十亿美元资金以外,目标剑指继续重振底特律房地产的54亿美金现已到位,这些资金都会用以修建或是重整底特律的房产业与市中心的各大市政工程。作为这类项目的直接成果,底特律市中心房屋的入住率已高达99%。
 
每年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的举办场地科博中心(Cobo Center)经历了现代化的整修,数字化的引导牌与增强信号的Wi-Fi都为主办方与参展方提供更多便利。占地68,000平方米的科博中心与底特律市中心超过5,000间的客房以及整个大底特律区域超过36,000间客房将能为各类大型展览提供完美的服务。
 
底特律市区耗资1.4亿美元的QLine轻轨将主要区域的餐饮娱乐文化综合区轻松相连令游客能够更快捷地抵达下一站。
 
底特律红翼冰球队与底特律活塞篮球队的新主场——小凯撒球馆(Little Caesars Arena)即将在今年秋季完工,作为底特律特区(The District Detroit)的重要组成部分,小凯撒球馆将同其他49个街区的住房、购物、餐饮、办公与酒店共同成为“汽车城”的全新面貌。
 
底特律都会区机场(DTW)以高效的转机程序与先进的基础设施著称,机场至市区的车程仅有20分钟,在美国前十的城市中排名第一。2016年猫途鹰游客选择奖,机场类别的桂冠属于底特律都会区机场。而TravelPulse也将底特律都会区机场评为“美国最佳商务旅行机场”。
 
多处文化地标、精彩的职业体育赛事、便捷的市区交通、多样的户外体验、浓厚的音乐传统将底特律送上《纽约时报》“2017年全球52大必去之地”的榜单。
 
重塑、繁荣与可负担,这三条经得起考验的真理告诉全世界,底特律没有说谎。来底特律,感受美国最伟大的复兴之城,聆听他的故事,感受他的风采,与他一起将真理进行到底。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