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长白山脚下 探寻绿色一夏
       夏天的节奏进入了白热化,唯有长白山,褪去了银装素裹,夏凉如春,在这里眺望着北方独有的大气景色,清风拂面,让人心情豁然开朗。
       长白山脚下的二道白河镇这里是去往天池北景区的必经之路,素有“长白山下第一镇”之美称。这里有从长白山瀑布直接下来的二道白河、有长白山独有的自然景观美人松、有充沛的负氧离子、还有一个被偷走的22℃的舒适夏天!
        “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自然垂直景观地带,在长白山得到非常好的体现,这里有近20万公顷的原始森林,其森林覆盖率达98%,大森林每天倾吐着大量的氧气,步入其腹地就仿佛置身于巨大的“天然氧吧”。
       夏季,这里的负氧离子浓度维持在每立方厘米6500-8500个。据世界卫生组织确认,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达到每立方厘米1000-1500个时,被认为是清新空气,如此标准来看,二道白河的夏天无疑是一场难得的原始森林浴。
       二道白河镇地处“三江之源”(松花江、图们江、鸭绿江),大小河流8条流经区内,冬季不冻、四季长流。在这里潺流而过的河水不仅带有长白山自然天成的基因,还因为一家酒店,另这二道白河有了新的玩法。
        位于二道白河镇上的在之禾度假酒店(原长白山紫玉度假酒店)拥有唯一横跨于二道白河之上的浪漫景观餐厅——桥餐厅,这家西餐厅建造在横跨河面的玻璃桥上,是一边用餐一边观赏二道白河的绝佳位置。
       餐厅内有一个悬河厅,四面完全由玻璃组成,一低头就能看到湍急的流水从脚下穿过,听到潺潺的水声,感受夏季河水带来的凉风。在这里享用浪漫的西餐,不仅有味蕾的享受,还能带来新奇刺激的感官体验。
       既然来到了东北过夏天,又怎么少的了东北烧烤呢,之禾度假酒店(原长白山紫玉度假酒店)内还有一家具有关东特色的烧酒馆,烧酒馆装修很有特色,样板戏、大花袄、茶缸子、铁板烧,一手端酒,一手拿肉,很是豪爽。
       烧酒馆还有户外的临河座位,喝着关东小烧,吃着刚出炉的铁板,溜着河风,回味一下就会发现,原来这里的夏天这么爽!
       酒足饭饱,还可以河边泡一泡,之禾度假酒店(原长白山紫玉度假酒店)最具特色的露天汤池,是享受二道白河夜景的最佳地点。
       一边是安静私密的露天汤泉,一边是水花飞舞的河水,置身在热气腾腾的水中,看清澈凛冽的河水,这样的夏天,你还不心动么?!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