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之城——墨西哥城
    “我不画梦,我只画我的现实”

    随着艺术家弗里达·卡洛(Frida Kahlo)的 110 岁诞辰(7 月 6 日)的临近,访问墨西哥城的绝佳时间也到了。墨西哥城是弗里达的出生地,她与迭戈·里韦拉(Diego Rivera)爱情的发生地“蓝屋”也坐落于此。她的画作以自画像和明亮的色彩而闻名。同时,也开创了独特的神奇超现实主义艺术风格。想要进一步了解弗里达,拜访墨西哥城的的游客们,欢迎访问以下网站:

 

科瑶坎(Coyoacan)街区
 
    墨西哥城的最古老的街区之一,是弗里达的故居所在地。在这里,您可以沉浸在古老的艺术气息里,感受其静谧的街角,令人流连忘返的街道,新西班牙巴洛克式的房屋以及随处可见的书店和画廊。

弗里达·卡洛博物馆
 
    弗里达的故居见证了这位伟大作家的诞生以及她辉煌的艺术生涯。是她用灵魂创作的空间,是她日常生活和体会苦难的场所,也是她从车祸床上中中重生又最终离世的地方。房子和明信片都一直保存着。目前,博物馆正在举办弗里达特色服饰展览。

    世界上拥有最大数量的弗里达作品的博物馆。
 
 
    弗里达和迭戈的共同工作的艺术工作室。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