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诺威——约会和跳舞
汉诺威——约会、购物、跳舞
    逗留在这座会展之城的美食家们将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和饕餮美食。这里的大小餐馆提供了世界各地以及本地的丰盛菜肴。同时还有大量的时尚酒吧和俱乐部在夜间营业。
    美食家来汉诺威体验一次世界美食之旅。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菜肴,迷人的咖啡馆和小吃店、乡村客栈和酒馆、时尚别致的酒吧和餐馆——大量的美食可以满足各种口味与层次的需求。从A到Z,从阿富汗到塞浦路斯,各路创意大厨在此大显身手。最苛刻的美食家在此也能满意而归,这里的餐厅始终获得顶级评分。
本地美食
   不可忽视的是越来越多的餐厅开始有着使用本地农产品的意识。传统的下萨克森食肆用来待客的美味佳肴有羽衣甘蓝加香肠、加伦大杂烩或者施坦胡德湖鳗。即使是最挑剔的嘴巴在这里也能得到惊喜——例如,来自著名原产区布格道夫(Burgdorf)和宁堡(Nienburg)的芦笋。大名鼎鼎的威尔芬布丁甜点(Welfenspeise)则是汉诺威王国的甜蜜回忆。
   超过60个的每周集市、农产品市场以及大量的农家小店都提供了种类繁多、健康新鲜的烘培制品。有机产品也越来越多。在被称为“汉诺威的肚子”(Bauch von Hannover)的市场大厅(Markthalle)里可以找到许许多多的美食。这个约会地点同样也非常适合在午餐到欢乐夜晚之间的小憩时来上一杯卡布奇诺。
跳舞之夜
    传统酒吧、时尚鸡尾酒吧、都市屋顶之上的露台酒吧、夏日海滩俱乐部、各种音乐风格的夜总会——汉诺威派对区的不凡魅力,不止于周末。每天晚上不管是现场还是DJ 台,音乐艺人们的节目创意十足。从小型俱乐部到大型舞池,这里应有尽有。俱乐部经常举办各种不同风格的高品质活动,让人惊喜不断。舞池的密度和多样几乎无法超越。
    汉诺威也值得影迷们在此消费。从小影院到新开的德国最大的超级影院,汉诺威全面提供所有类型的院线。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