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小团体的私人遨游体验
   下一个假期,何不暂时放下您的手机和电脑, 远离喧闹都市,用心感受并发掘普吉岛这美丽岛屿的动人一面。
   "私人海陆空体验游"包括入住Trisara2卧或以上的海景泳池别墅及以下活动项目和服 务:乘搭私人直升机遨游UNESCO世界遗产攀牙湾,提供空中香槟品酩,乘搭私人游艇出海畅游安达曼海,在静谧海滩享用美味野餐,私人厨师及管家准备的别墅烧烤。酒店所属制作公司DDEN提供照片拍摄服务,为您记录下每一帧珍贵瞬间。制定体验项目时,Trisara贴心考虑到每位出行者的个性需求,这个套餐不但适合家庭享用,对那些急需在忙碌日常中停下来慢活一下的情侣们,又或是那些未曾一起静下来过个悠闲假期的挈友们,都会是个不可多得的度假之选。
   Trisara致力于不断从客人的探索角度出发,把其富有当地特色及文化遗产的一面呈现于客人眼前,以最优秀的服务及独一无二的新体验感动每位到访者。入住 Trisara皇牌2卧泳池别墅价钱由每晚USD3,350起,可容纳6人同时入住,需要最少入住3晚起。
 
更多酒店资料或预订,请致电 TrisaraPhuket:+66(0)76310100或电邮 reservations@trisara.com,或浏览官方网站www.trisara.com了解更多。
 
关于 Trisara|www.trisara.com
在梵语中, Trisara 是“天堂中的第三个花园”的意思,意味着 Trisara 能提供普吉岛最特 殊的度假体验。四周被热带森林和异域花园围绕,在普吉岛曼妙的西北部海岸线的静谧海湾上,配备 60 幢宽敞的海景别墅和拥有 2 至 7 卧室的宅邸。酒店距离普吉岛机场只有 15 分钟车程。全部泳池别墅、套房及宅邸皆用上简单却带传统泰式奢华的设计,且被丰盛茂 密的热带植物所围绕,天然的隔墙付予客人高度私隐,自 2004年开业起一直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住宿体验。 Trisara是Montara酒店集团的一员,由Pattamasaevi一家所持有。
 
关于 HeavensPortfolio|www.heavensportfolio.com
HeavensPortfolio 自 2005 年以来,一直都是独特旅游体验的代表,在世界各地成立了 8 间办事处,包括香港、澳门、中国多个主要城市、台湾、孟买、北印度、雅加达及新加坡办事处,致力为一些屡获殊荣的公司及旅游产品提供积极的销售、公关和营销服务。目前客户有:瑞士瓦尔斯 7132酒店、泰国普吉岛 Amatara 度假酒店、意大利米兰和杜拜的 Armani品牌酒店 ArmaniHotelMilano以及ArmaniHotelDubai、瑞士圣莫里兹 Badrutt's Palace 酒店、瑞士苏黎世 BaurauLac 酒店、瑞士洛桑 Beau-RivagePalace 酒店、Belmond 酒店集团、泰国华欣 Chiva- Som 养生渡假村、COMO 酒店集团、荷兰阿姆斯特丹 Conservatorium音乐学院酒店、以色列耶路撒冷DavidcitadelHotel、台东Gaya酒店、英国伦敦 HotelCaféRoyal、泰国普吉岛 InialaBeachHouse及InialaShores、泰国普吉岛 Keemala 度假酒店、以色列耶路撒冷MamillaHotel、印度尼西亚 Montigo 渡假村集团、 Oberoi 酒店集团、OetkerCollection 酒店集团、提供俄罗斯旅游策划服务的 RUSMICE、泰国苏梅岛 Samujana度假别墅、毛里裘斯 ShantiMaurice 度假村、印度尼西亚峇里岛Soori Bali度假村和泰国普吉岛Trisara 度假村。
 
如欲获取更多资料,请联络我们的地区办事处: 香港 ShirleyKoo Tel:+85225709218 hkoffice@heavensportfolio.com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