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多元纽伦堡
    位于纽伦堡老城边缘的Gostenhof是一个多元文化的聚集区,葡萄酒店,画廊和设计小店,不容错过。在咖啡烘焙房里,感受世界著名大师克里斯蒂安·乌尔里希(Christian Ullrich)的拿铁手艺;或在精品小店里品尝热巧克力和自制饼干;再往前走几步,欣赏Holzdrechsler Grottenthaler出品的精美木制饰品。此外,这个区域还有很多商店、餐厅以及一些独立的研究所。
    在每年两次的 Trempelmarkt市场上可以淘到很多宝贝,这里是德国最大的跳蚤市场之一,并且占据了老城很大一片地。5月至10月的纽伦堡就像是一座海滨城市,当城市中心的Insel Schütt 搭起4000平米的白沙滩和150个躺椅时,这里就会出现一片海洋景色——这个城市沙滩每年夏天都会出现在纽伦堡的南部。夏日夜晚Tiergärtnertor广场,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坐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上,喝着老城酿造的红啤酒享受着慵懒的闲暇时光。除了传统的文化艺术活动如“蓝色长夜(Blaue Nacht)”外,吟游诗人音乐会“Bardentreffen”或者“Rock im Park”摇滚节,这些都是纽伦堡极具特色的露天活动。此外,还有一些如“桥梁节(Brückenfestival)”、“纽伦堡流行音乐节(Nürnberg.Pop)”、民俗节日以及每月的街头食品市场都不容错过。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