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春风 不如特拉维夫一曲生活旋律
近日,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特拉维夫荣登《福布斯》“全球20个最美目的地”榜单。作为地中海滨的旅游都市,特拉维夫不仅景色优美、气候温和,遍布街头巷尾的特色餐厅和咖啡馆,以及真挚友善的人民,深得全球游客的喜爱。
 
作为以色列最大机场本古里安机场 (Ben Guri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的所在地,特拉维夫的多样魅力,自然成为游客抵达以色列的第一印象。 2016年第四季度入境以色列的中国游客数量同比增加了69%,增长率居全球各市场首位。 而国泰航空更将于3月26日起提供往返香港特拉维夫的直航服务,提供华南区的游客更多出行的航班选择,感受特拉维夫的热情与活力。

 

春天的特拉维夫,充满悠闲的气息

 

时序步入三月,特拉维夫更如同它的希伯来语释义-“春天的小丘”一样,微风和煦,处处生花,风景宛如画。这座城市完美地融合了历史与现代,既有公元前 5000 年人类居住的古城,又有如茵的绿地、摩登的白城和奔放的当代艺术。 大街小巷满布着酒吧、文艺小店以及咖啡厅,洁白细腻的海滩上还有从事着冲浪、沙滩排球、骑自行车的男男女女。 然而,特拉维夫的魅力远不止于此,这里还有全年午休的节庆盛事,欢迎中国游客们前往感受特拉维夫的多样风貌。
 
特拉维夫美食节 (Open Restaurant), 遇见味蕾惊喜(2017年3月1日)
 
特拉维夫是古时代亚洲香料运输的必经之地,因而酝酿激发出丰富的美食文化。在这里,欧、亚、非各州等美食文化美妙融合,绝对可称得上是以色列的“美味之都”。今年3月1日起连续四天,特拉维夫的70多家特色餐厅将敞开大门,迎接游客的到来。
 
活动期间,游客不仅可以大胆走进后厨,向主厨们讨教料理制作的工艺,聆听大厨们讲述美味秘诀,还有机会拿到佳肴的独家配方。今年第二次举办的“特拉维夫美食节”将提供游客品尝舌尖上以色列的机会,通过美食深刻体验以色列的生活文化。
 

特拉维夫开放日(Open House),艺术如此多姿(2017年5月1日)

 

如果想要捕获特拉维夫新旧交织的美,一定要通过极具开放性的艺术与建筑。这里的建筑风格多样,形态各异,历史和现代总能相互呼应,堪称现代主义运动建筑美学和本土城市规划的完美结合。每年举办的“特拉维夫开放日”是游客探索这座城市脉络的绝佳时机。
 
自2017年5月1日起持续三天,特拉维夫最具特色的私人和公共建筑都将免费开放,无论是别具韵味的老房到新颖的现代建筑,游客都能推开门,和才华横溢的建筑师和设计师们面对面,聆听他们的深入的讲解,接触前沿的设计理念,来一场趣味十足的启迪之旅!
 

特拉维夫骄傲大游行,包容开放爱不停2017年6月9日)

 

有着包容、开放、友善特质的特拉维夫,因其城市理念,吸引了大量有着特殊性取向的人们前来造访。每年初夏盛大上演的同性恋骄傲大游行便是特拉维夫自由与包容精神最好的体现,并已成为特拉维夫最受欢迎的年度盛事之一。
 

今年6月9日将迎来特拉维夫第19届的同性恋骄傲大游行,预计将吸引全球数万名预科共襄盛举。在这一天,大街小巷彩虹旗高高飘扬,游行队伍中的男男女女穿着性感时尚,随着动感的节拍热舞,感受充满‘基情’的包容与自由。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中国办事处的首席代表史宝乐(Bora Shnitman)表示:“中国出境游市场的成长迅猛,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选择将以色列作为海外旅游目的地。2017年是中国与以色列建交25周年,以色列旅游部将与协同相关部门筹备盛大的庆祝活动,积极提升以色列在中国消费者面前的曝光度与认知,刺激更多中国游客造访以色列。”

 


以色列旅游局官方网站 www.goisrael.cn
新浪微博@以色列旅游局
官方微信@以色列旅游局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