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县观光协会在中国设立会展团队

2016517日,加州橙县观光协会在北京召开橙县观光协会成立中国MICE团队新闻发布会。橙县观光协会首席执行官富毅荣先生(Mr.Ed Fuller)出席此次活动,给大家介绍橙县当地MICE资源。

 

中国旅游出境人数由2010年的57百万迅速增长到2015年的1亿2千万,2016年中美旅游年中国出境人数将达到1亿33百万,预计2020年中国出境人数将达到2亿5千万,其中会奖旅游团队人数占有重要的比率。

 

美国作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中国赴美旅游的游客人数也由2012年的140万增长到2015年的250万,一跃成为美国的第四大客源国。其中造访橙县的中国游客及团队也以两位数字增长,特别是MICE团队。

 

2014年完美中国(Perfect China7000人的奖励旅游团队造访橙县的迪士尼及南海岸购物中心,并在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盛大晚宴,充分证明了橙县接待大型MICE团队的能力同时中国已成为橙县最具发展前景的新兴MICE市场,随着中国游客的签证延长至十年,这股持续强劲的发展势头也将提升橙县在快速发展的中国MICE市场中的份额。橙县当地旅行社及度假村和酒店也对中国市场非常重视,希望中国可以成为他们今后主要市场之一。

 

加州南海岸的橙县,位于洛杉矶和圣地亚哥之间得天独厚的地中海气候和一年四季的明媚阳光随时欢迎MICE团队的到来橙县安纳汉姆会展中心占地面积160万平方英尺,是美国西海岸最大的会展中心安纳汉姆市20,000间酒店客房,其中4,000间步行可达安纳汉姆会展中心和迪士尼乐园。为大型的MICE团队提供了不可思议的设备及支持。

费尔蒙Newport Beach酒店的商务旅游销售经理Andrew Pujalet先生提到,“在过去的两年中可以看到非常明显的中国游客数量的增加酒店以及员工从中学到如何去满足日渐增长的客户要求。”酒店在房间新增添了为中国客人准备的拖鞋、茶壶、中文电视频道及新闻报纸。

 

中国会奖旅游团队的成立得到了安纳汉姆会奖局,New Port Beach会奖局,科斯塔梅萨旅游局及南海岸购物中心的大力支持,中国会奖团队将参与到橙县观光协会的在中国的市场活动中去,包括:线上旅行社、携程及微信等。橙县观光协会总裁兼CEO富毅荣先生(Mr. Ed Fuller谈道,“我们期待橙县旅业在会展领域中有显著的增长,致力于橙县旅游业的提升并开启全新的市场。”

 

橙县观光旅游协会于201641日起正式成立了北京MICE团队,将方便更多的旅行社了解橙县当地的会展旅游资源,也可以为中国会奖旅行团解决多样会展旅游需求。

 


 

 

橙县观光协会
橙县观光协会由700多个来自橙县景点,购物,酒店等涉及旅游业的成员组成,加州旅游局则管理橙县观光协会在内的34个位于加州城市的主要旅游局。橙县观光协会是橙县的推广代表,拥有被誉为世界著名的主题公园之家,奢华的购物场所,42英里纯正海岸线,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及从水上运动到世界一流的艺术表演等众多娱乐活动。橙县观光协会与四个城市的所在代表处向当地及国内外推广橙县。橙县地处南加州的中心地带,是到达各个景点的便捷之地。如需更多资讯,可浏览http://visittheoc.org.cn或关注我们的微信账号:加州橙县旅游局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