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旅游路演
 
美丽富饶的摩纳哥是位于欧洲的"城邦之国",世界上第二小的国家。今年6月,摩纳哥国家旅游局再次造访中国。两国建交已有20年之久,两国政府和人民之间的交流也是日渐频繁。而两国在旅游方面的往来则表现的最为积极。探访摩纳哥的中国旅客多以一日游为主,在国际游客中占有很大的份额。

 
因此由摩纳哥旅游局局长Guillaume Rose先生所带领的高端代表团再次造访中国,随行的还有摩纳哥旅游局驻东南亚,日本和中国分部的总监Benoit Badufle 先生,酒店业的合作伙伴,包括蒙特卡洛大都会酒店的销售总监Anne Marie Pinsault女士,蒙特卡洛费尔蒙酒店的销售总监Koji Ito先生。
   
今年摩纳哥旅游路演旨在向专注于奢华&生活方式的媒体以及相关的旅行合作伙伴介绍摩纳哥丰富多彩的活动。北京的推介会是在位于侨福芳草地的摩纳哥会馆由摩纳哥旅游北京代表处(洪德荣先生为代表)组织举办的。
 
北京和上海依然是中国游客到摩纳哥和法国蔚蓝海岸地区的主要客源地。此次,在北京的活动之后,路演会继续在成都和重庆举行。这两个城市,每周都有多家航班飞往欧洲,同时也有多家欧洲领事馆可以在48小时之内出签。随着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人到欧洲和摩纳哥去体验奢华旅行。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