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荷兰郁金香节

第86届密歇根州荷兰郁金香节将于2015年5月2-9日在密歇根州的荷兰市举行。郁金香作为荷兰的国花,在隔洋的密歇根同样生根发芽。

整个节日当仁不让的主角当属郁金香,望眼欲穿的花海遍布整个城市,数百万郁金香盛开的场景颇为壮观,在公园、在城市花带、花园、Nelis’Dutch Village以及郁金香农场,到处都是色彩斑斓的花朵。

W020140925017165476602_副本.jpg

美国著名杂志《读者文摘》曾将荷兰郁金香节评为“最佳小镇节日”,节日最初创立的初衷是为了纪念荷兰的传统,持续数周的精彩活动与特别惊喜令其名声大噪。热爱游行的游客可在密歇根州的荷兰市欣赏3场特别的游行:Volksparade,Kinderparade与Muziekparade.而同样,美食爱好者们也能在The Dutch Marktplaats找寻到荷兰传统的美食与纪念品,Kinderplaats总是传来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

在城市的各个角落,荷兰木屐Klompen舞引人入胜,穿着传统服饰的舞蹈者排列整齐,用踢踏的舞步带来精彩的表演。还有Art & Craft Fair,Quilt Show,嘉年华,音乐会,烟火以及无数荷兰式的精彩。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