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加冕时间,于爱意中绽放

北京瑰丽酒店呈献“韶光”春季婚礼艺术展

意.jpg

布景1.jpg

 

“阳气初惊蛰。韶光大地周”,一场承载爱与新生的婚礼艺术展于北京瑰丽酒店大宴会厅浪漫演绎。3月18日、19日北京瑰丽酒店携手高端婚礼策划机构摩卡婚礼、一线珠宝品牌周大福、Top Bridal婚纱礼服集合店、茧迹、唯里奥联袂臻呈一场瑰意盎然的春季婚礼艺术展。婚展现场,承载着新婚之喜的新人与宾客欣赏及体验以 “韶光” 为主题的婚礼布置、婚宴设计及婚纱礼服,酒店个性化定制婚典服务,令宾客尽享高雅与惬意。
 

布景1.jpg

 

序厅布景.jpg

北京瑰丽酒店春季婚礼艺术展现场


北京瑰丽酒店位于朝阳区呼家楼京广中心。此次婚礼艺术展选择在酒店大宴会厅,自然采光充足、层高28米的宴会前厅与一座面积约720平方米(6,480平方英尺)的无柱大会厅相连,最多可容纳800名宾客共襄盛宴,相连的庭院花园面积达301平方米(3,240平方英尺),是北京首座与户外花园相连的豪华酒店宴会厅,可用于举办婚礼及其他特别活动。此外,还配备六间优雅非凡的贵宾厅。
 

周大福1.JPG

周大福

 

Hearts On Fire.JPG

Hearts On Fire
 

本次活动,受邀的京城新人置身于无柱式挑高的大宴会厅中,尽享典雅华贵的婚宴设计,感受时下流行婚礼风尚,并有机会亲身试穿充满中西融合之美的婚纱礼服。精致细节成就无暇婚礼,北京瑰丽酒店婚宴顾问团队将为新人做好万全准备,悉心聆听新人的每一个要求,专注于所有细节,为新人选择量身定制的婚宴主题、婚礼邀请函、菜单、摄影师、妆容、发型,以及座位安排,打造彰显新人个性色彩的永恒回忆。
 

宴会展示.jpg

北京瑰丽酒店春季婚礼艺术展现场


大宴会厅华丽高挑的前厅和宽敞的中庭则可用来接待嘉宾。坐落于大宴会厅旁的丽景套房则是酒店为新娘特别打造的专享套房,这是一处环境优雅静谧的私密空间,可供新娘在此更衣、补妆,或短暂休憩,以便在大喜之日保持上佳状态。
 

人像拍摄.jpg
Top Bridal 婚纱礼服

 

茧迹.jpg

茧迹原创礼服定制


酒店设有多个风格迥异的宴会场地供爱侣选择,无论是无柱式大宴会厅,抑或是雅致私宅风格的丽府、尊贵私宴中餐厅——龙庭、摩登潮流的魅酒吧等。多个宴会场地可以根据新人的个人风格和品味定制一站式婚庆策划服务。从周密的设计细节,到精彩绝伦的地道服务体验, 将“身临其境 A Sense of Place” 深层次、全方位融入瑰丽的各个方面,感受北京瑰丽酒店与京城一脉相承的艺术气息,让每一次体验历久弥新,隽永如斯。

 

龙庭中式婚宴.jpg
龙庭中餐厅喜宴

 

魅酒吧派对.jpg

魅酒吧派对

详询或预订,敬请联系北京瑰丽酒店浪漫专员李女士,可致电15810826613。

酒店.jpg

关于北京瑰丽酒店
北京瑰丽酒店拥有283间客房,坐落于北京朝阳区中心位置,正对京城地标 - 中央电视台,是瑰丽品牌在中国的第一家酒店。酒店设有七间餐厅和酒廊,包括米其林一星乡味小厨中餐厅(Country Kitchen)、怡庭餐厅(Bistrot B)、怡庭大堂吧(Bistrot B Lounge • Bar)、“赤”时尚火锅餐厅(RED BOWL)、龙庭私人宴会中餐厅(The House of Dynasties)瑰丽沁蝶(Butterfly Patisserie)和休闲酒吧-魅(MEI)。酒店的会议及宴会场地占地近2,750平方米,包括一间无柱式大宴会厅及具住宅风格的会议与活动场所丽府 (Pavilion) 。首次于亚洲亮相的Sense水疗中心设有室内泳池、健身房、瑜伽室等设施,另尊贵的行政廊瑞阁(Manor Club)为客人提供优雅的专属礼遇。

 

关于摩卡婚礼
摩卡集团作为人文艺术婚礼倡导者,成立于首都北京,在目前北京婚礼行业中统筹服务完整、定制能力强、设计风格多样、客户满意度高、成立时间悠久的高级定制婚礼品牌。
摩卡始终坚信,婚礼不仅仅只是搭建场景,更多的是享受婚礼筹备的过程,并能在此过程中体会幸福和感动。所以摩卡秉承着“让爱敢动”的理念,希望每对有爱新人的婚礼梦想可以通过摩卡的艺术创作,得以实现。

关于Top Bridal婚纱礼服集合店
Top Bridal国际婚纱奢品荟是中国最大的婚纱礼服品牌集合店。⽬前在上海、北京、深圳、成都、杭州、⻘岛、⼤连以及法国巴黎⻩⾦地段均设有旗舰店。Top Bridal 北京铂⾦店位于⾸都核⼼天安⻔东侧名扬京城的王府半岛酒店内,坐拥 400平⽶奢享空间,内部设有三间⾄臻试⾐间 提供贴⼼周到的管家式预约与全程专属试纱顾问式⾄尊礼遇。

关于周大福
周⼤福珠宝集团标志性品牌「周⼤福」创⽴于 1929 年,被⼴获认同为信誉及正货的象征,并以产品设计、品质与价值闻名。集团及其标志性品牌的悠久历史植根于创新、⼯艺与传承,集团旗下亦拥有珠宝品牌 Hearts On Fire、MONOLOGUE 与 SOINLOVE。
 

HEARTS ON FIRE
Hearts On Fire由1996年起一直以精准卓越的钻石车工见称。品牌选用的钻石源自纯净剔透和以尽责方式采购的钻石原材料,并以精准一致的卓越工艺精雕细琢,使钻石绽放其应有的璀璨光芒。Hearts On Fire的钻饰于遍布全球超过26个国家的800个销售点发售。

关于茧迹
茧迹原创礼服定制是由中国十佳设计师李呐创立的原创设计品牌,并且一直坚持自主设计、制作、量身定制的礼服传统。千丝万缕成就心意美衣,为了做出独一无二的定制成衣,茧迹采用高级定制的制作方式,结合客户提供的身材尺寸数据,通过近20处的量体数据保证了成衣的每个部位都符合客户的身材标准。除此之外还通过设计师及版师的目测对客户体貌进行更直观的考量,并将其应用到版型中,使成衣真正成为了客户的心爱专属,私人的定制收藏。
 

关于唯⾥奥(VARIO)
创⽴于 2016 年,品牌以男⼠⾼级⻄服礼服定制为产品主线,坚持选⽤世界顶级⾯料,⽤ Savile Row 式的剪裁⽅式和⼿⼯缝制技术,不断探索最适合亚洲男⼠身材的版型,打造“ 绅⼠优雅,挥洒⾃如”的着装品质。品牌拥有数十名红帮裁缝的传⼈,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探索,将红帮⼿艺传承和卓越,⽐肩世界定制⽔平。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