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美好春日,相逢南京涵碧楼五周年

意.jpg

春回金陵,缤纷万千。坐落于长江之畔的南京涵碧楼酒店,在春暖花开之际即将迎来隆重的五周年。过去五年中,南京涵碧楼一直致力于为每一位客人提供优良服务、舒适的住宿环境与珍馐美馔,打造无与伦比的“六感体验”。值此重要时刻,邀您一起共襄庆典。
 

酒店正门.jpg

 

赏花季1.jpg
 
南京涵碧楼酒店五周年庆典将于4月1日隆重开启,旨在回馈酒店的重要贵宾与合作伙伴,将开展一系列精彩活动与颁奖盛典。回顾过去5年的奋斗征程,展望未来再创辉煌。

南京涵碧楼一直倡导建筑、人文与自然平衡而居。酒店整体建筑由新加坡SCDA建筑设计事务所主创设计师Soo K. Chan先生亲自设计。中式院墙围合的皇城风格整体布局典雅庄重,自带怡然自得的田园牧歌气息,融入当地的文化内涵和精髓的同时,处处彰显品牌特色。

大堂1.jpg

亲近自然,想象无垠
临水而居是刻在涵碧楼基因里的印象,南京涵碧楼临江而建,坐拥悠悠长江与城市边际线,容下无限延伸的人生遐想。而在十里方草,这片临江超级景观草坪上此刻春光正茂,樱花、蔷薇、绣球和鸢尾次第开放。无论是轻松惬意的户外赏花野餐,唯美浪漫的原野风草坪婚典,还是温馨的亲子互动娱乐项目。满足亲近自然的无限遐想,轻松开启春日赏花之旅。

赏花季6.jpg

 

十里方草2.jpg

春日灵感,味蕾绽放
水沙涟中餐厅,作为南京涵碧楼酒店的招牌美食代表,呈现季节特色佳肴,选用当季珍贵的乡野时蔬,海鲜渔获打造春季新菜单。荠菜、春笋、香椿、马兰头和蚕豆,白虾、螺蛳、带鱼与鲜美黄鱼,别样鲜美一年仅此一季享用。
 

中餐新品1.jpg

 

中餐新品3.jpg

HoJia9全日餐厅提供环球料理自助,春季美食餐台焕然一新,以轻油少盐的健康理念,呈现春季丰富多姿的特色美食,9个档口涵盖甜点、海鲜、肉扒、沙拉、调酒特饮,中、日、法、意、德等多国代表性美食,更有极具南京特色的鸭血粉丝汤、山西手工刀削面等招牌菜肴。春季全新主题自助更供应波士顿龙虾、三文鱼等热门美食,等你大快朵颐!
 

自助新品1.jpg

 

自助新品4.jpg

L Bar大堂吧采撷春日风物与姿色,运用当季鲜果精心制作美好的赏春下午茶,闲坐于大堂吧可欣赏江畔风光与春日繁华,品尝精美的下午茶点心,收获舒适惬意的度假时光。
 

甜品新品3.jpg

 

甜品新品4.jpg

暖春下榻,温柔徜徉

步入涵碧楼的舒适客房,一步一景,一住倾心。60平方米起步的房型,配备180度全景落地玻璃窗,春日的繁花与长江丽景尽收眼底。装饰考究的客房尽显低调奢华,丰富贴心的房间设施更让下榻宾客倍感惬意舒适。

豪华江景大床.jpg

 

江景大床房.jpg

精彩五周年,心之所向
五周年庆典举办在即,一系列精彩活动邀您参与。五周年野餐活动,享用美食的同时沉浸长江畔绝美的自然风光,尤其适合亲子家庭、浓情爱侣与亲友小聚周末度假。五周年主题周末拥有丰富的亲子互动游戏,厨艺课堂等灵活选择,充实而丰沛,意义非凡。

 

草地活动.jpg

酒店.jpg
关于南京涵碧楼酒店

涵碧楼酒店品牌源自台湾,目前旗下拥有三家酒店:日月潭涵碧楼酒店、青岛涵碧楼酒店以及南京涵碧楼酒店。作为首个具有台湾特色的文化创意酒店品牌,在不久的将来,涵碧楼的版图将扩展到世界的更多角落,致力将台湾的美好推向世界。


南京涵碧楼酒店坐落于扬子江大道 208 号,位于南京滨江绿化带中轴的优越位置,距禄口国际机场 40 分钟车程,南京南站 25 分钟,地铁 10 号线绿博园站 5 分钟之内即可抵达。一期现已开放 152 间宽敞观景房与融汇世界各国精致料理的全日餐厅 Ho Jia 9、主打蒋府私房宴、精致台湾菜与经典淮扬菜的水沙涟中餐厅,为贵宾带来恍若隔世的绝密空间和独具风情的奢华享受。南京涵碧楼酒店融合东西方待客之道,以其度假、艺术、与文化交融的璀璨魅力,为全球精英名流提供独具风情的六感体验。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