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尔道夫酒店都市奢华露营计划全新升级

华尔道夫与阿斯顿·马丁再度携手打造摩登南非主题专属套房

 意.jpg
 北京华尔道夫南非主题专属套房.jpg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阿斯顿·马丁摩登南非主题奢华露营套房

中国北京,2021年6月1日 – 近日,希尔顿集团旗下标志性奢华酒店品牌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与知名超跑品牌阿斯顿·马丁联袂推出的“都市奢华露营”计划华丽升级——全新摩登南非主题奢华露营套房再续品牌双方秉持的探索与创新精神,更以铭心难忘的奢华体验、无微不至的尊贵服务和触动心弦的灵感启迪,诠释“至真华尔道夫服务”理念;并让宾客得以纵享别具一格的露台露营体验,感受静美冬日里,北京这座历史深厚的城市所迸发的绚烂多姿与触发心灵的暖心时刻。

南非主题专属套房.jpg

 

南非主题户外露台.jpg

此次全新南非主题奢华露营套房,内部陈设自然简约,是宾客在都市里体悟户外露营乐趣的理想之选。白天,宾客可以就近游览饱含浓郁文化气息的王府井胡同,一览冬日盛景;午后,坐卧于帐内舒适的皮制躺椅上,悠然地品尝着午后香茗;夜晚,回归这一方静谧的休憩之所,感受黄昏灯光亮起的温馨,手持望远镜眺望繁星,亦或围炉夜话,小酌酒品,私享现代而奢华的露营体验。

奢华露营套房的主帐设于露台,直径达5米,贴心设计的内层保温可有效抵御冬日严寒,帐内外布置着自然惬意风格的南非主题家俱与配饰,与日光交融下绽放异国魅力。此外,棕色皮质休闲躺椅、进口原木家具均洋溢着现代风范与非凡意趣,别出心裁的极光投影,令宾客宛若置身漫天星河下,感受一场绚烂梦幻般的极光之旅。帐外露台精心布置仙人掌和其他绿植,错落有致,另整体空间增添一丝生机与活力。室内卧室设有大床,并配备奢华浴室。

南非主题晚餐.jpg

同时,“夏季南非主题都市奢华露营”计划还提供一系列尊享服务和专属活动。奢华体验贯穿入住全程,宾客甫一到达,即可尊享阿斯顿·马丁定制款欢迎礼遇及甄选香槟。朝阳升起,宾客可在房间内内享受房中早餐,抑或步入Brasserie 1893餐厅品尝佳肴美馔。夜幕降临,宾客可于客房内享受豪华南非主题晚餐,品尝南非烧烤、铁扒鸡胸配皮尔辣汁或”沙卡拉卡”南非传统咖喱烩豆,传统甜品如南非马拉布丁等带来多重味蕾惊喜,亦有奢华轿车接送服务,让您自在探索城市魅力。此外,酒店豪华车接送服务让宾客在体验方便、舒适的同时,更可自如探索城市魅力。

 

南非美食.jpg

 

南非面包.jpg

即日起,宾客可致电+8610-8520 8989或邮件至BJSWA.reservations@waldorfastoria.com预定“南非北欧主题都市奢华露营”套房,人民币8,888元每间夜,额外支付人民币1,000元,享酒店至机场或北京五环内豪华车往返接送1次,需至少提前一天预约且视酒店预定情况而定。

 酒店.jpg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NYSE: HLT)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拥有十八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19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近6,100家酒店,逾971,000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始终致力于成为全世界酒店行业热情好客的代表这一使命,并在卓越职场研究所2019年的“全球最佳职场”评选中位居首榜,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中被评为2019年全球行业领袖。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希尔顿酒店已共计为超过30亿名宾客提供了服务。同时,作为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已为全球逾1.03亿名会员提供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体验,以及包括电子登记入住及选择客房、数字密钥与智能客房等非凡礼遇。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room.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Hilton”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与希尔顿联系。

关于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旗下拥有32家标志性的奢华酒店,遍布世界各大地标城市,致力于为宾客提供私人化服务,打造至臻美食体验。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以“至臻的华尔道夫服务”以及精致奢华的环境,为宾客打造从入住那一刻直到退房离开的真挚时刻。除品牌提供的知名酒店服务以外,华尔道夫以品质上乘的酒店式公寓著称,拥有18家营业及在建酒店式公寓,将私家寓所的舒适性和华尔道夫的卓越礼遇与传奇服务相结合。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希尔顿品牌组合的一员。预订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请登录www.waldorfastoria.com,或登录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App。欲了解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更多信息,请登录newsroom.hilton.com/waldorfastoria,并可通过华尔道夫酒店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与中国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取得联系。

关于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于2014年2月21日开业,是为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的第二家酒店,也标志着该品牌在全球的持续扩展。酒店位于繁华的王府井核心地段,全铜主体建筑构成令人瞩目的地标,典雅的四合院传承着古韵风华,两者皆自成美景。酒店主楼拥有170间各具特色的超豪华客房,其中包括37间套房及9间设有私人露台的房间。此外,根据明代王府级别修建的华尔道夫四合院,三间四合院套房和一间四合院双卧套房,分别坐落于两座优美的四合院庭院之中。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拥有3个各具特色的餐厅,包括提供精美下午茶和美味鸡尾酒的羿庭;屡获殊荣的酒店法餐厅鸢尾宫1893以及别具一格的紫金阁粤菜餐厅,此外,酒店还有796平方米会议空间,水疗中心、配备最新高端器械的健身房及室内恒温泳池。酒店内四处陈列的艺术作品,让宾客感受到京派文化的独特韵味,北京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的都市格调在此完美融合,相得益彰。秉承著名的“一脉相承的华尔道夫服务”理念,酒店以低调奢华又具个性化的方式关注每一个细微之处,使每一次住宿都成为令人难忘的美好回忆,成就非同凡响、无可比拟的华尔道夫体验。酒店的每位客人均可体验希尔顿荣誉客会所带来的专属礼遇。

关于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成立于1913 年,是一个拥有卓越历史传承的标志性品牌,如今正迈入公司发展的第二个百年。公司总部位于沃里克郡盖顿,在这里的每一位阿斯顿·马丁的成员用精湛的技艺,极致的创意以及对品牌的无限热爱不断创造属于阿斯顿·马丁的一个又一个传奇。
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 年6 月1日,是阿斯顿马丁拉共达有限公司在中国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阿斯顿·马丁汽车在中国的唯一的总经销商,负责进口、批发和售后服务。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