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尔道夫 羿庭爵士之夜

现场爵士乐表演 ‧ 爵士年代小食 ‧ 经典鸡尾酒

 意.jpg

(中国,北京 —— 2021年5月13日) 作为20世纪纽约上流社会光顾的主要酒吧之一,纽约孔雀廊打造出了众多传奇饮品。如今,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羿庭(Peacock Alley)同样传承着纽约华尔道夫的经典,为宾客提供这些经典与传奇之作,并于5月13日起每周四晚7点至10点推出“爵士之夜“,宾客可现场聆听爵士乐的轻快节奏与层递吟唱的魅力旋律,酣畅羿庭经典鸡尾酒,品味别具复古风格的精致小食,延续着纽约黄金时代的经典与繁华,创造难忘的华尔道夫体验。

 

Night Life.jpg

 

Cocktail.jpg

每位人民币258*可任选一杯饮品搭配经典小食一套,其中包含如“孔雀”、“布鲁克林”、“曼哈顿”等经典鸡尾酒,另有红白葡萄酒和气泡酒可供甄选;酒店主厨团队以经典美式风格为启迪,添加创意巧思为宾客呈献满载复古情怀的佐酒小食,如华尔道夫鸡肉汉堡、华尔道夫沙拉、烟熏三文鱼配蛋黄酱、传统美式酿馅鸡蛋和迷你牛舌三明治。

 

精选鸡尾酒Signatured Cocktail - 金马天尼Gin Martini.jpg

 

Peacock Alley (2).jpg

每周四晚7点至10点
人民币258* / 每位(任选一杯饮品搭配经典小食一套)
*所示价格为人民币并需加收15%服务费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一层羿庭
席位预约电话:010-8520 8913

 酒店.jpg

关于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于2014年2月21日开业,是为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的第二家酒店,也标志着该品牌在全球的持续扩展。酒店位于繁华的王府井地段,全铜主体建筑构成令人瞩目,典雅的四合院传承着古韵风华,两者皆自成美景。酒店主楼拥有170间各具特色的超豪华客房,其中包括38间套房及9间设有私人露台的房间。此外,根据明代王府级别修建的华尔道夫四合院,三间四合院套房和一间四合院双卧套房,分别坐落于两座优美的四合院庭院之中。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拥有3个各具特色的餐厅,包括提供精美下午茶和美味鸡尾酒的羿庭;屡获殊荣的酒店法餐厅鸢尾宫1893以及别具一格的紫金阁粤菜餐厅,此外,酒店还有796平方米会议空间,水疗中心、配备高端器械的健身房及室内恒温泳池。酒店内四处陈列的艺术作品,让宾客感受到京派文化的独特韵味,北京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的都市格调在此融合,相得益彰。秉承著名的“至真华尔道夫服务”理念,酒店以低调奢华又具个性化的方式关注每一个细微之处,使每一次住宿都成为令人难忘的美好回忆。酒店的每位客人均可体验希尔顿荣誉客会所带来的专属礼遇。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