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 恰好有你,共聆浪漫的旋律

意.jpg

五月的爱意,自带温柔的阳光、清澈的天空还有柔和的清风,连空气都是甜甜的,耳边自动萦绕着爱情协奏曲。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带上Ta入住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挽手闲游西湖园,看飞机起落,赏落日余晖,跟随浪漫旋律,开启甜蜜旅程吧!

 

CDBCA_Locally-Yours-Couple-Beijing-798-Art-Village_2019_lores.jpg

酒店大堂Bites美食店精心定制5·20浪漫下午茶(人民币299元/套):外酥内软的马卡龙、松软细腻的红丝绒蛋糕、精致小巧的树莓塔、香滑浓郁的巧克力,再搭配口感清爽的起泡酒,舌尖上的悦动,尽享温馨浪漫时刻。

 

afternoon tea.jpg

与此同时,预订5·20轻奢浪漫客房套餐,仅需人民币998元,便可在明亮舒适的豪华客房内,专享这份下午茶套餐,微光剪影下,举起酒杯随着浪漫乐曲摇曳身姿,更有特色甜梦睡床伴您彻夜好眠。
 

微信图片_202104301410302.jpg


预定日期:2021年5月14日至2021年5月19日
入住日期:2021年5月20日至2021年5月23日

酒店.jpg

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
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位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散发着优雅高端的格调。酒店楼高六层,设有269间装潢典雅的豪华客房及套房、创新而时尚的餐厅及酒吧、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以及设施先进的宴会及活动场地。

 

北京首都机场康得思酒店旨在打造顺义地区全新的时尚社交地标,机场地区最IN的生活方式聚集地。酒店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步行至首都机场T3航站楼只需要6分钟左右,酒店还特别备有高尔夫球车,用来接送T3航站楼的乘客;每天不同时段都有穿梭巴士在机场几个航站楼之间迎来送往。“服务是酒店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酒店logo形状为心型,我们希望以更亲切、更让人放松的服务留住客人的心。”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