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邂逅,点点心意,于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紫金阁尽享时尚粤式点心

意.jpg

2021年3月25日,紫禁城畔,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紫金阁中餐厅推出一款别出心裁的时尚粤享点心套餐,继承传统广式点心精髓,挑选最优食材,配以锦上添花的时尚创意,赏心悦目地掀起味蕾上的舞蹈。

 

北京华尔道夫时尚粤享点心.jpg

点点心意,时尚邂逅:蒸点中有入口清香、爽口弹牙的鲜虾金鱼饺,被半透明饺皮包裹,点心师傅手工捏制成金鱼的形状,并以甜菜头汁点缀,两颗翠绿的鲜煮豌豆画龙点睛,使得金鱼饺惟妙惟肖,恰到好处的饺内汁水更是提升虾饺整体的鲜味;玫瑰花卷,仿若娇艳欲滴的指尖玫瑰,粉嫩无双,娇俏可爱。一口咬下去,甜蜜温润的豆沙混合了新鲜玫瑰特有的香气,唇齿留香;光泽感十足的墨汁虾饺,柔韧的黑色外皮包裹着颗粒饱满的泰国虾仁,口感弹牙,回味无穷。


鲜虾金鱼饺.jpg

鲜虾金鱼饺

经典的传统粤式点心,在点心厨师长的手下幻化成充满时尚气息、造型娇俏可爱、口感清甜特别的时尚饕餮之宴:外型惟妙惟肖的煎炸胡萝卜,里面是搭配了咸蛋黄的细腻奶黄流沙,入口甜香弥漫。脆果杨梅,酥脆爽口的酥皮之下,是时尚健康的紫薯泥和新鲜的杨梅果肉,清香酸爽,可以很好地中和煎炸点心的甜腻感。

 

煎炸胡萝卜.jpg

煎炸胡萝卜


紫金阁的中式甜品,一直是客人们的心头爱,时尚粤享点心中可供选择的甜品也是重头戏。杨枝甘露冰激凌,经典甜美的杨枝甘露辅以最适合当季食用的芒果口味冰激凌,蝴蝶形状的巧克力仿若随时可以翩翩起舞却又耽溺于芒果冰激淋和西米露的甜蜜中;自带仙气的樱花紫霞糕,紫薯、山药洗净蒸煮碾压成泥,嵌入模具,白紫相间宛若片片紫霞,自制樱花酱淡淡的素雅清香,别具风雅。

 

抹茶雪梨果.jpg

抹茶雪梨果

美食是永不过时的时尚生活方式,尝一块点心,品一口香茗,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紫金阁中餐厅度过一个寻常又难忘的午时时光。为了搭配时尚美味的点心,紫金阁为追求时尚与美丽的客人们搭配了精巧别致的酱料瓶,在点心厨师长秘制的蘸料为点心锦上添花的同时,优雅别致的瓶器也可成为记录日常美好影像不可或缺的小点缀。

 

玫瑰花卷.jpg

玫瑰花卷

 

墨汁虾饺.jpg

墨汁虾饺



赏味地点:紫金阁中餐厅,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三层
时间:每周一至周六 11:30-14:30
价格:人民币268*每位
*以上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酒店.jpg

关于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于2014年2月21日开业,是为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的第二家酒店,也标志着该品牌在全球的持续扩展。酒店位于繁华的王府井核心地段,全铜主体建筑构成令人瞩目的地标,典雅的四合院传承着古韵风华,两者皆自成美景。酒店主楼拥有170间各具特色的超豪华客房,其中包括37间套房及9间设有私人露台的房间。此外,根据明代王府级别修建的华尔道夫四合院,三间四合院套房和一间四合院双卧套房,分别坐落于两座优美的四合院庭院之中。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拥有3个各具特色的餐厅,包括提供精美下午茶和美味鸡尾酒的羿庭;荣获2021年度米其林一星餐厅紫金阁及米其林餐盘奖的鸢尾宫1893,此外,酒店还有796平方米会议空间,水疗中心、配备最新高端器械的健身房及室内恒温泳池。酒店内四处陈列的艺术作品,让宾客感受到京派文化的独特韵味,北京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的都市格调在此完美融合,相得益彰。秉承著名的“至真华尔道夫服务”理念,酒店以低调奢华又具个性化的方式关注每一个细微之处,使每一次住宿都成为令人难忘的美好回忆,成就非同凡响、无可比拟的华尔道夫体验。酒店的每位客人均可体验希尔顿荣誉客会所带来的专属礼遇。


关于紫金阁中餐厅
紫金阁餐厅秉承创新粤菜理念,尚选北京当地风味,全新菜单为食客带去舌尖上精致的中国味道。甄选来自世界各地400余种葡萄酒,佐以大厨所烹制的美味珍馔,宾客将体验到传统中式美食与西式美酒的完美融合,尽享诗意奢华。
紫金阁餐厅设计本身即是一场视觉盛宴,以橙红色传统中国风为基调。墙上著名的金丝雀绘画展现了自然之美,春之萌,夏之荫,秋之叶,冬之影。餐厅所使用的法国知名瓷器和紫檀木筷子均为特别定制,风格与壁画交相辉映。在中式餐厅使用法国设计的陶瓷制品代表了东西方文化的融合,架起了中国和西方之间的桥梁,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亦是如此,在这里,东方的优雅与西方的奢华美妙融合。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