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欢度春节

王府半岛酒店推出财神主题中式下午茶以及丰富的家庭聚餐

意.jpg

随着一年一度新春佳节的临近,王府半岛酒店盛邀宾客与孩子一同品尝别出心裁的喜气洋洋财神下午茶,并体验充满乐趣的春节亲子活动,于凰庭中餐厅与家人欢聚享用美食,共同庆祝阖家欢乐的传统佳节。大红灯笼以及丰富的中式元素将装饰在酒店公共区域,洋溢浓厚的节日色彩;果实累累的金桔树也将点缀在酒店内,象征着红火吉利、好运齐来。


凰庭 年夜饭欢聚时刻

 

CNY Eve Dinner 1.jpg


王府半岛酒店凰庭中餐厅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邀请您与家人挚友在2020年2月11日除夕夜当天团圆欢聚于此,共度美好时刻。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凰庭主厨梁建文带领厨师团队为宾客们准备了年味十足的年夜饭菜单,寓意着好彩头的三款新春套餐“富贵”、“吉祥”和“如意”满足您的不同口味需求。其中包含几款经典菜品,例如绣球菌炖鸡汤、香芒澳洲小牛肉、酒香花雕鸡,翡翠黄金虾球以及半岛鲍鱼水饺等。此外,丰盛的主菜中也为宾客选择诸多名贵食材,包括寓意着财源广进的鲍汁辽参、代表年年有余的陈皮蒸笋壳鱼以及象征着金燕回巢的杏汁炖燕窝。在品尝特色团圆饭的同时还辅以传统古筝民乐现场表演,为节日增添更多欢乐气氛,开启希望满满、财源涌动的金牛年。

凰庭年夜饭套餐于2021年2月11日在酒店凰庭中餐厅晚间供应,新春吉祥年夜饭每位人民币888元;新春如意套餐价格为每位人民币1388元和每位人民币3888元。如需预订,请致电+86 10 6510 6757。


大堂茶座 财神下午茶

 

CNY Afternoon Tea 1.jpg


春节期间,大堂茶座将传统的英式下午茶创意改良,推出别出心裁的财神下午茶,以地地道道的中国风迎接各位喜爱美食的宾客。财神下午茶包括多款传统精美粤式点心,并为每一个点心细选了蕴含美好祝愿的名字,旨在为到来的宾客们以食享分享对新一年的期盼与祝福,共度珍贵午后团聚时刻。酒店将布置寓意吉祥的中国传统灯笼、寓意财源滚滚的中式金饰以及中国具有传统元素的中国年装饰品,旨在为到来的宾客营造浓厚的中国年气息,宾客们亦可于此与亲朋好友留影纪念,创造一份难忘的新春记忆。

财神下午茶于2021年1月1日至2月25日期间于大堂茶座供应,价格为平日每套每位人民币358元或双人每套人民币588元;周末每套每位人民币388元或双人每套人民币648元;额外支付人民币100元可尊享一杯节日香槟。以上价格需加收15%附加费。
 

CNY Afternoon Tea 7.jpg


半岛精品店年货精选
 

Luxury Hamper 豪华礼篮 5288.jpg


半岛精品店以倾力制作及精选上等美食及特色礼品而驰名,并延续半岛酒店的优雅风格及力求完美的传统。春节期间,您可以随心挑选精致礼品,搭配半岛精品红葡萄酒,将丰富的年货装进精致礼物盒里面,馈赠亲朋好友。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2月3日您可于位于地下一层的半岛精品店预定年货礼盒,精品礼盒人民币1588元起,自提日期为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2月26日。

 

Rice Dumpling.jpg

酒店.jpg
有关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香港上海大酒店)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于1866年注册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 (00045)。 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间集团的控股公司,集团持有、发展并管理位于亚洲、美国及欧洲主要地点的豪华酒店、商用及住宅物业,并提供旅游及休闲、会所管理及其他服务。 半岛酒店集团由香港半岛酒店、上海半岛酒店、王府半岛酒店、东京半岛酒店、曼谷半岛酒店、马尼拉半岛酒店、纽约半岛酒店、芝加哥半岛酒店、比华利山半岛酒店及巴黎半岛酒店组合而成。 现正发展中的项目包括伦敦半岛酒店、伊斯坦堡半岛酒店及仰光半岛酒店。 集团旗下物业包括香港的浅水湾综合项目、山顶凌霄阁及圣约翰大厦、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及法国巴黎的21 avenue Kléber。 集团旗下会所与服务包括香港山顶缆车、泰国曼谷的泰国乡村俱乐部、加州喀麦尔鹑园高尔夫球会、香港的半岛会所管理及顾问服务、半岛商品及大班洗衣。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