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意游》杂志​2020年度酒店星榜之选

意.jpg

IMG_1421.JPG

意游EnjoyableTravel夏季刊

IMG_1422.JPG

生活百态,拥有不同的开启方式。千百种追求,只为更好的享受生活。许多人对旅行的迷恋,是为了追求其他人生活中的美景与万物。去体验一场不同于自己的日常,不被生活琐事禁锢,不被距离限制,去往更远的地方。

屏幕快照 2020-07-21 10.45.10.jpg


不同城市的风景,不同人眼中有着截然不同的样子。而在我们记录生活的相片里,情绪都藏在了当时的片段里。我们无法忘怀,原来曾几何时我们也曾大笑、欢呼、呐喊过。

对于“去哪”的这个问题,我们也许有多很多答案,生活在内陆的人向往大海;看着潮起潮落的人向往荒漠戈壁。我们想拥有与自己生活截然不同的快乐,去到那个遥远的城市,拥抱同一片天空下不同的风光。

屏幕快照 2020-07-21 10.45.17.jpg

意游作为旅行生活分享,度假、旅行生活体验及分享的杂志,在旅行中的实用读物与视野指南。为热衷度假旅行的热爱生活的群体提供了更多有效资讯。

为满足目标人群的下榻需求,我们的酒店栏目更是侧重于关注读者所关心的酒店要素,不仅注重酒店的地理位置、交通便捷程度、酒店的品牌文化与品牌价值、服务品质、曾经下榻的体验等传统选择因素,更顺应目标人群越来越“挑剔”的眼光,注重酒店所提供的令他们感到愉悦与更加独特的下榻体验。
 

p086-087-SHLXJ2-c4G7C3.jpg


2020年度酒店星榜之选,发现蕴藏在酒店高贵奢华外表下的每一份独特惊喜,评估每一种创新服务价值,酒店人气美食、独特入住情感。鉴证酒店行业的飞速发展“充满活力”。

经过紧张评选,最终,我们得到了这份2020年度 Enjoyable Travel Awards酒店星榜之选榜单。这些奖项是对2020年的肯定和赞赏。最后恭喜这些获奖单位及个人,同时也预祝各位在新的一年能再创佳绩。

同时感谢当斟轻奢乐趣酒饮平台、爱慕(AIMER)、萃铂(Treatlab)、英格蜜儿(INGRID MILLET)、本来生活网对本次酒店评选的热心支持,感谢对《意游》杂志的关注与鼓励。


榜单新媒体版.jpg

2020年已经走过一半,你是否还未出远门。酒店推荐已经安排就绪,就等你踏出家门。

酒店.jpg

附:2020年度 Enjoyable Travel Awards酒店星榜之选榜单,意游杂志公众号同时发布。

qrcode_for_gh_4dc23d15d9eb_1280.jpg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41.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53.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7.24.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