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传奇 “味”爱新生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倾心呈现北京红丝绒2.0

 意.jpg 

2020年6月8日 — 近日,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创意甜品师团队再创味蕾新篇 —— 全新北京红丝绒2.0至味呈现。源自20世纪20年代纽约华尔道夫酒店的红丝绒蛋糕在当时拥有万金难求的绝代风华,其经典美味传承至今,仍是众多甜品爱好者的忠爱之选。此次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继续革新,精选优质烘培原材料,崇尚健康无额外糖份添加,秉持着匠心工艺赋予舌尖味蕾全新体验,续写甜品美味新传奇。
 

北京红丝绒2.0.jpg


秉承至真华尔道夫服务理念,华尔道夫始终致力于打造精致美食,给予品味不凡的宾客们难忘铭心的体验。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总经理董彬先生说道,“从传承百年经典的纽约红丝绒到北京红丝绒2.0,华尔道夫始终将品质作为美食的灵魂所在,延续纽约华尔道夫的传奇甜品之路,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也坚持不断推陈出新,打造出令宾客可品味悠长的经典美食。“

新款北京红丝绒蛋糕的魔力在于历经时光的磨砺与交融下不断传承与创新,以其独特的口味俘获食客的味蕾。酒店创意甜品师团队深度解析百年经典之味,从食材选择、配比的重新搭配、色彩与口味的平衡等多方面不断尝试,历时3个月潜心研发为食客呈现此款全新北京红丝绒2.0蛋糕。
 

北京红丝绒2.0(2).jpg


新鲜莓果绽放出的清新自然与粉色烂漫格调,由内而外的散发出精致与优雅的迷人气质,四层红丝绒蛋糕胚体延续经典制作工艺,采用甜菜头根细腻打磨天然调色,层次分明的红丝绒蛋糕胚覆以曼妙香草淡奶油,层层相叠,一抹交融;甜品师团队大胆创新,选用泰国糯米粉制作而成的糯米夹心,绵、软、Q弹的口感,一口让人心生欢喜,更有独具北方风味果丹皮为绵密醇厚的蛋糕增添一抹酸甜;表层草莓碎和饼干碎的加持,层次丰富的奇妙口味,口口惊艳味蕾。整款蛋糕采用无额外糖份添加令,源自食材本身的甜度足以令您尽享醇美瞬间。

即日起,宾客即可莅临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一层酥赏甜品店购买赏味,6英寸北京红丝绒2.0售价人民币238元,8英寸售价人民币476元每个,或致电010 8520 8989垂询详情。

 

关于酥赏
位于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一楼的甜品店——酥赏,乍眼一看如同一间富有浓郁东方文化气息的图书馆。 折扇、书画、绿植等配以深棕色的沙发休息区,吸引着路过此的人静静坐下,翻开最心爱的书本,细细品味。然而,在如此诗情画意的“图书馆”里深藏着各式精致的甜品,足以满足嗜甜者的所有味蕾需求。

两款红丝绒蛋糕无疑的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的必尝甜品:“经典纽约华尔道夫红丝绒蛋糕”秉承传统配方,口感松软,甜菜头汁的前味被醇厚的芝士奶酪味所中和,巧克力的浓郁香醇接踵而至,回味悠长;“创新的北京华尔道夫红丝绒蛋糕”较传统红丝绒蛋糕更受亚洲人推崇,蔓越莓汁的添加为绵密醇厚的蛋糕增加了些许的浆果清爽,丰富的口感使人流连忘返,鲜红的颜色更是求婚示爱蛋糕的最佳选择。
 

酒店.jpg

关于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于2014年2月21日开业,是为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的第二家酒店,也标志着该品牌在全球的持续扩展。酒店位于繁华的王府井核心地段,全铜主体建筑构成令人瞩目的地标,典雅的四合院传承着古韵风华,两者皆自成美景。酒店主楼拥有170间各具特色的超豪华客房,其中包括37间套房及9间设有私人露台的房间。此外,根据明代王府级别修建的华尔道夫四合院,三间四合院套房和一间四合院双卧套房,分别坐落于两座优美的四合院庭院之中。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拥有3个各具特色的餐厅,包括提供精美下午茶和美味鸡尾酒的羿庭;屡获殊荣的酒店法餐厅鸢尾宫1893以及别具一格的紫金阁粤菜餐厅,此外,酒店还有796平方米会议空间,水疗中心、配备最新高端器械的健身房及室内恒温泳池。酒店内四处陈列的艺术作品,让宾客感受到京派文化的独特韵味,北京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的都市格调在此完美融合,相得益彰。秉承著名的“一脉相承的华尔道夫服务”理念,酒店以低调奢华又具个性化的方式关注每一个细微之处,使每一次住宿都成为令人难忘的美好回忆,成就非同凡响、无可比拟的华尔道夫体验。酒店的每位客人均可体验希尔顿荣誉客会所带来的专属礼遇。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