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饭店诺金推出“小小总统”总统套房儿童生日会定制

 意.jpg 

北京饭店诺金推出“小小总统”儿童总统套房生日会定制,为尊贵的小客人在京城首屈一指的宽敞总统套房打造奢华庆生方案。小小总统的梦想,由此傲然起航。父母送给孩子珍贵的礼物,便是品味与格调。
 

ICOO-北京饭店诺金-3395_meitu_4.jpg

 

ICOO-北京饭店诺金-6786_meitu_3.jpg


欧式复古装潢,仿佛置身巴黎宫殿。这间总统套房888平米复式格局,接待过摩洛哥国王、西班牙女王及沙特王子等多国贵宾。在此为孩子举办生日派对,提前感受领袖风范,培育奢华生活方式鉴赏家。小小总统,未来可期。
 

ICOO-北京饭店诺金-3386_meitu_2.jpg


儿童总统套房生日会标准方案包含总统套半天使用、定制化主题装饰、儿童乐园陈列、精美甜品台、小食及饮品自助、专业摄影师跟拍及照片以及儿童及客人休息间。根据您的特殊需求,可定制特别环节,另生日派对与众不同。成人每位RMB2,188,6岁及以下儿童免费,6至12岁儿童每位半价。最低消费RMB40,000,价格需加收10%服务费及6%增值税。如需预订,敬请致电139 1065 2831。限时优惠,2020年6月30日前确定预定,可享8折优惠。

 

IMG_9831.JPG

酒店.jpg

关于北京饭店诺金
北京饭店诺金位于中国首都-北京的市中心,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奢华酒店,毗邻昔日皇宫紫禁城,漫步五分钟即可抵达天安门、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与繁华的王府井商业街仅咫尺之遥。从高雅的法式外墙到宽敞的大理石楼梯,从上世纪20年代保留至今依旧光可鉴人的舞池到164间风格各异的客房和套房,北京饭店诺金不断吸引着那些钟爱古典精致美感的客人。

北京饭店诺金致力于打造地道风味佳肴。东33餐厅,家安法餐厅及作家酒吧的厨师团队将久经锤炼的烹饪工艺和创意灵感完美结合,为您精心奉上每一道菜品。

北京饭店诺金还为举办董事会会议、产品发布、庆典晚宴及婚礼提供了独具一格的会议场地。诺金以量身定制的会议服务和创意的餐饮佳肴为傲,为客人提供超出预期的难忘体验。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