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千禧大酒店越南美食节,带您品尝奥巴马吃过的同款美食

 意.jpg

这个秋天,北京千禧大酒店为您带来由曾为奥巴马掌厨的越南主厨精心指导下烹制的地道越南美食,吃不够的招牌越南牛肉汤河粉、回味无穷的越式炸春卷......经典越南美味,款款戳中你的味蕾。

 

酒店外景.jpg

北京千禧大酒店作为新加坡千禧国际酒店集团成员,充分利用自身东南亚基因的优势,继连续数年推出蜚声京城的新加坡美食节,十月,更是首度开启越南美食之旅。

越南菜的烹调最重清爽、原味。色香味兼备,却又毫不油腻,细致精巧,颇受健康饮食派的推崇。

 

越南炸春卷.JPG

越南炸春卷
 

西贡香茅猪肉三明治.JPG

西贡香茅猪肉三明治

 

西贡牛肉三明治.JPG

西贡牛肉三明治


提到招牌越南美食,最不能错过的,当属越南牛肉汤河粉。越南的河粉特别弹压,汤头由新鲜牛腩、牛骨混合着多种辛香料慢火熬煮而成,浓缩牛肉精华的汤头加上鲜嫩牛肉,配上蔬菜、香料等作料,鲜美异常。
越南牛肉汤河粉.JPG


晶莹剔透的越南冷虾卷,里面包裹新鲜大虾,搭配丰富小菜,让人垂涎欲滴。分量惊人的西贡三明治,具有独特的越南当地街头风情,香脆的法式长棍面包割开,放入具有越南口味的肉类与新鲜蔬菜,美味可口之余营养也十分丰富。
越南冷虾卷.JPG


最后,来上一份越南龙眼莲子糖水或是柚子糖水,如果你是一个酷爱享受的人,一定不会错过这地道的越南甜品。

龙眼莲子糖水.JPG

越南美食节期间,越南美食每日11:00-22:30有供,更有超划算的78元套餐,囊括了全部必点越南美食,特别适合忙碌上班族们。更多信息或预订可拨打电话010-8587 6888–3012,或者微信公众号搜索“北京千禧大酒店”直接购买。

酒店.jpg

关于CBD餐厅
CBD——除众所周知的“中央商务区”这一含义外,它还是北京千禧大酒店“享受一日三餐的理想之处”的代名词,这里提供自助餐和零点,以荟萃世界珍馐美馔而享誉京城美食界。

关于北京千禧大酒店
北京千禧大酒店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国贸中心,紧邻央视总部大楼和世贸天阶购物中心。从这里可轻松前往首都的主要景点,亦可在此探索文化和艺术。酒店是豪华与实用的融合,为客人打造美好入住体验。酒店拥有521间客房,以“超大浴室”的理念、通透的空间设计和宽敞大气的落地窗带来舒适感受。奢华水疗中心、健身房和游泳池,让你放松并时刻保持活力。此外,酒店的餐厅与酒吧提供各式美食。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7号
电话: +86 (10) 85876888

 

Exterior酒店外景2.jpg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