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瑄酒店遥水疗于2019年9月北京正式揭幕

 意.jpg

【北京,2019年9月】已于2019年2月开业迎宾的URC集团旗下备受瞩目的全新奢华定制酒店——北京璞瑄酒店现正式宣布其遥水疗揭幕。酒店坐落于象征着商业艺术地标的王府井大街和五四大街交汇处,与嘉德艺术中心并美为邻。

 

UR Spa - 客人休息区.jpg


9月9日,URC集团首席执行官Markus Engel先生和茶灵品牌创始人Laurent Boillot先生出席了遥水疗的开幕活动,20余家行业顶尖媒体受邀参加本次的开幕媒体发布会,共同见证遥水疗与茶灵品牌的深度合作。值得一提的是,9月10日,在2019中国水疗行业峰会上,遥水疗荣获“2019年度中国特色水疗”大奖。

 

UR Spa - 理疗室.jpg

贯穿酒店两层空间的遥水疗,配备9间理疗房,包含两间快速理疗房、两间去角质室、一间双人套房、设计雅致的足疗空间,以及设备先进的24小时健身房。遥水疗巧妙地融合了现代科技与古方理疗,为倍感压力的繁忙都市人提供唤醒感官,身心调衡之旅。

 

UR Spa - 楼梯.jpg

完美无瑕地诠释璞瑄酒店低调内敛、雕琢奢华的理念,从步入遥水疗起,宾客即感受到黑石的巧妙运用、细腻的音质、铝合金线条等细节打造出的温和中性风雅。明亮的玻璃台阶,将宾客引入遥水疗现代雅致的二层空间。遥水疗的室内设计理念启迪自奢华游艇,取其圆润且富有张力的空间设计,选用了橡木与铸铝框架,搭配上乘的竹炭纤维、树节、合金以及羊皮材质,呈现出奢华优雅的质感空间。

 

9Q5A7566.jpg


袭承URC集团独有的东道艺术,水疗体验为打造宾客感官唤醒的旅程,富有个性、迷人与明锐直觉。遥水疗精选来自法国LVMH集团研发的、融合中式传统医理与法式美容艺术的奢侈护肤品牌 “茶灵” (CHA LING),从珍惜精纯的古树普洱茶中重重提炼,萃取获得突破性清浊活性成分B-DT COMPLEX™,以及源自意大利的 “舒适地带” (COMFORT ZONE)的产品,为宾客定制一系列以结果为导向的水疗护理,从快速舒缓的30分钟精致护理到全天深度放松的平衡之旅,旨在为宾客打造令人难忘的水疗体验。

 

9Q5A7614.jpg


理疗前的序曲,宾客可选择以温暖舒适的快速去角质护理开启水疗之旅,唤醒肌肤活力,放松身体与心灵。

融合中式传统医理与法式美容艺术,遥水疗携手茶灵,共同研发了极具代表性的水疗体验,打造中西合璧的水疗与美容方式。

茶灵从中国绿洲云南获得了古老、纯净、富含活性物质的古树普洱作为其品牌原料,搭配其特定的护理仪式,具有多重功效,有效抵御自由基与外界环境带来的压力并延缓岁月脚步。
 
标志性的面部及身体致臻护理,顺应人体生物节律以满足每天不同时段护理需求。融合传统中医学刮痧理疗技法与指压按摩手法,帮助肌肤排浊,焕活光彩。结合身体按摩护理将能量传达全身,是调和身心、令身体和肌肤焕发能量的经典护理体验。特为情侣相伴而设计的双人隐秘之旅,焕活身心能量,恣享美好时光。

遥水疗打造多款男士专属护理方案,从针对男士肌肤的面部唤醒,到增强肌肉能量的身体焕活护理,满足男士的不同个性化需求。

于URC旗下酒店每一间遥水疗,宾客都可体验其系列特色护理疗程,如UR重换活力护理 - 通过全身去角质护理配合舒缓的按摩手法,为寰球旅客提供放松肌肉,重焕肌肤细致柔软的卓越护理;UR水果之韵护理 – 结合全身去角质、针对性的按摩以及意大利Grotta泥面膜护理,带来身心的净化体验;UR王者风范护理 – 治愈性的全面护理方案,有效释放压力,帮助唤醒活力;UR纯净无暇护理 - 为倍感压力的繁忙都市人提供身心调衡之旅。

护理结束后,您可以在遥水疗的多处休闲区域舒展身心,体验由私人教练指导的瑜伽课程,也可在零售区域挑选璞瑄独家礼品。

为庆祝遥水疗荣耀揭幕,酒店特别奉送丰厚开幕礼遇。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在遥水疗购买任意一款护理项目,即可获赠水疗邀请券一张,可再次享受该护理体验一次。

璞瑄酒店遥水疗营业时间为每日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详询及预订,请致电 +86 10 5393 2678,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urspa@thepuxuan.com。

 

Hotel Exterior.jpg
酒店.jpg

关于璞瑄酒店
璞瑄酒店紧邻紫禁城并坐落于北京主要的商业区,是首都中枢核心区的稀世瑰宝。其设计美感汲取自北京的绝色风华。酒店拥有116 间宽敞奢华的客房,部分客房可享有紫禁城壮丽景致;酒店规划了两家特色餐厅、大堂吧、茶轩、遥水疗(UR SPA)及璞瑄汇等设施,旨在打造成为商务与休闲旅游人士心中最向往的全新体验目的地。更多信息,敬请浏览璞瑄酒店官方网站www.thepuxuan.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thepuxuanhotelandspa 或 Instagram @thepuxuanhotelandspa。

关于 URC 集团
Urban Resort Concepts (URC) 是由在全球奢华酒店有卓越管理经验的团队组成,致力于通过其服务和设施来体现每个城市的特质。URC 集团管理的璞瑄酒店为宾客提供与城市文化亲密接触的机会,让客人在当地体验到前所未见的全新感受。

更多信息,敬请浏览 URC 集团官方网站 www.urbanresortconcepts.com 或Instagram @urban_resort_concepts。

关于立鼎世酒店集团
立鼎世酒店集团引导并支持着众多独立的高端奢华酒店,400 余间成员酒店分布于 80 多个国家,每家成员酒店别具一格,独具个性,完美诠释当地文化特色,是立鼎世品牌引以为傲的最大特色。立鼎世酒店集团于 1928 年由欧洲极具影响力的酒店业主发起成立,拥有悠久历史,提供卓越的真实的旅行体验。立鼎世只选择符合其标准的,高质量与独特性并存的酒店,从而自动形成一个精致的酒店群体,用各个酒店的细节凸出他们的不同而非打造成同一标准的连锁产业。许多成员酒店更是拥有数百年的传奇历史。历史与文化的沉淀,使立鼎世品牌独具魅力。尊享贵宾会作为忠诚计划旨在为乐于探索的旅行者激发灵感,并不断开启新旅程。 立鼎世崇尚个性,鼓励和回馈不走寻常路的探索者,并为会员打造非凡的酒店入住体验。

更多信息请浏览立鼎世官方网站 www.lhw.com,Facebook: www.facebook.com/LeadingHotels 或Instagram @leadinghotelsoftheworld。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