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主题家庭套房萌动登场 开启冰城夏都家庭亲子新体验

 
意.jpg

哈尔滨,2019年6月26日——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全新打造的主题家庭套房即将于7月10日正式登陆冰城。焕然一新的主题家庭套房汲取了新加坡香格里拉家庭套房的设计灵感,并融入哈尔滨的特色冰雪元素。整个楼层共设有6间主题家庭套房及20间豪华家庭客房,套房包含丛林、树屋、太空、城堡、冰雪及冬日六大主题,沉浸式的入住体验带来有趣的生活享受和舒适的睡眠空间,开启孩子们的探索精神和无限想象。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jpg


哈尔滨香格里拉全新主题家庭套房均设有一间成人卧室及一间儿童卧室,儿童卧室拥有不同的梦幻主题内饰和生活及游戏空间,独立分开的两间浴室也可提供便捷的儿童设施。同层的另外20间豪华家庭客房风格简约时尚,采用典雅的色系搭配,好莱坞式的床体还可灵活组合使用,窗边配备沙发茶几,让客人随心所欲欣赏城市风景。此外,每间主题家庭套房还可连通一间豪华家庭客房,将双卧室扩展为三个卧室单元,满足一家三代共同旅行的入住需求。该楼层设有共享儿童配品间,配有儿童牙膏、乳液、纸尿裤等方便客人选购,同时还可以根据客人需求提供冰箱、洗衣机、儿童座椅、婴儿车、消毒锅、温奶器以及玩具等一系列儿童用品,为家庭出游的客人打造轻松、便捷的入住体验。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全新豪华家庭客房.jpg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全新豪华家庭客房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全新主题家庭套房_冰雪主题 (2).jpg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全新主题家庭套房_冰雪主题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全新主题家庭套房_冬日主题.jpg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全新主题家庭套房_冬日主题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全新主题家庭套房_树屋主题.jpg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全新主题家庭套房_树屋主题


哈尔滨香格里拉邀请专业营养师为儿童定制健康饮食菜单,酒店的咖啡苑国际自助餐厅更特别为小朋友们设置了儿童自助餐取餐区,中餐厅“香宫”也可同时享用到儿童专属菜品。同时,房间内还配有种类丰富的儿童客房送餐菜单供家长为小朋友选用。


结合主题家庭楼层的推出,哈尔滨香格里拉聘请了专业培训师,为入住酒店的小朋友们设计每天的活动计划,包括绘画课、烹饪课、电影秀、阅读课等多种趣味互动与体验。每月定期举办的“K20香格里拉快乐成长计划”活动,更是得到了众多家长与孩子的喜爱。


为庆祝全新主题家庭套房的落成,哈尔滨香格里拉特别推出“寻童趣”填色大赛,让小朋友们以不同主题的家庭套房为原型,选择并下载一款自己喜爱的图案,拿起画笔为心目中的梦想空间填色。酒店将每月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参赛选手作品的投票并评选出6名获胜者,他们将有机会获得主题家庭套房的体验及其他精彩好礼。


哈尔滨香格里拉主题家庭楼层客房现已正式接受预定,房价2,138元起即可尊享豪华阁酒廊礼遇及儿童欢迎礼品。7月10日至12月31日推广期间,贵宾金环会会员入住哈尔滨香格里拉主题家庭客房,可获得双倍积分奖励。

详情请致电(86 451)8485 8888

酒店.jpg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业主及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100家酒店,客房量已逾41,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斐济、法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巴林、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沙特阿拉伯。如需进一步信息,请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