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樱烂漫时 来长富宫饭店享赏樱美食

 

意.jpg
春天的日本,总能见到人们聚在樱花树下野餐的风景,落樱拂面,酒足饭饱,慵懒惬意。然而这景色却不独属于日本——在位于北京二环的长富宫饭店,您也可以在赏樱的同时,优雅地享受佳肴美馔。

 

1.jpg

4⽉1日至5月15日,长富宫饭店将在各餐厅推出樱花季系列主题餐饮。以严谨日式管理风格著称的长富宫饭店,坐拥“牡丹苑”中餐厅、“樱”日餐厅、 “松风”铁板烧餐厅、“扒房”西餐厅、“兰花台”咖啡厅及“紫金亭”铁板烧餐厅,分布于饭店一到二层,环京城市中心独一无二的江南园林式花园而列,繁花似锦的中式庭院种植了四株日本皇家八重樱树。食客在颐享美食之时,可兼享亭台楼阁繁花绿叶之美景,给您带来赏心悦目的用餐体验。

 

4.JPG

厨师们以樱花⼊入馔,搭配新鲜时令食材,呈现出创意无限的樱花主题限定套餐,更设置了京城独一无二的最佳赏樱坐席,令每一位客人都能在落樱与美食的交响中, 沉浸于春天的美好。

 

万花镜之光下午茶.JPG

万花镜之光下午茶

 

日餐樱会席.JPG

日餐樱会席

 

樱花定食.jpg
樱花定食


来⾃日本新大谷酒店的前田直孝厨师长,为“樱”日餐厅精心准备了纯正日式的赏樱会席料理和午餐赏樱便当。兰花台咖啡厅在每年备受期待的“樱花主题自助晚餐”中推出了炸樱花天妇罗、樱花乌冬面、樱花寿司,更有现场烘焙樱花蛋挞,让用餐成为色⾹味俱备的沉浸式体验; 绿洲酒廊的明星甜品师以日本珠宝品牌 KAJITA的三款珠宝为设计灵感,以玲珑精美的下午茶点致敬璀璨世界的匠心精神; 深谙美食不能⽆佳酿的道理理丝绸之旅酒吧,则用樱花利口酒巧妙搭配西柚汁和蔓越莓汁,把春天带给味蕾。

作为长富宫最佳的赏樱场所,紫金亭四周竹篱环绕,氛围宁静悠然,点点樱花瓣飘落,道不尽的雅致。同样由前田厨师⻓掌管的资深团队特别推出赏樱铁板料理套餐,远渡重洋而来的空运食材搭配樱花,现场更有悠扬的乐曲伴奏,令这个春天成为难忘的美好回忆。

 

樱花鸡尾酒.JPG

 

松风铁板烧菜品.JPG

松风铁板烧菜品

 

樱花牛肉.jpg

樱花牛肉


除了推出限定樱花美食外,长富宫各餐厅还为热爱美食与美景的您准备了一系列超值餐饮促销活动(具体信息请参考各餐厅樱花季主题帖)。

如果樱花满开是春天最值得期待的风景,那么长富宫饭店便是春天最值得列入打卡清单的目的地。最华美的皇室八重樱、最纯正的日餐、最贴心的日式服务、北京独⼀无二的全感官赏樱体验,在万物复苏的季节,来长富宫尽情享受吧。

酒店.jpg

关于长富宫
北京长富宫饭店为五星级商务型饭店,“长富宫”三个字的涵义“长”字取自中国的万里长城,“富”字取自日本的富士山,以此象征中日两国人民世代友好。地处北京市CBD商业区和使馆区,占地面积55942平方米,共有各类客房460间,设有高级客房、行政客房、套房和特色套房。拥有享誉京城的“樱”日餐厅、口味纯正的中餐厅、荟萃丰富美食的咖啡厅等,拥有宴会厅13个、商务中心、SPA馆、健身中心、多功能体育馆等,各种设施一应俱全。饭店总体建筑设计由日本著名设计公司完成。以打造具有日式高端服务产品的多元化服务平台为宗旨,多年来骄人的业绩在京城享有盛名。先后接待了上百位中外政要名人,尤其是到访日本首相下榻必选地。无论是商务逗留或是旅游度假,都能在这里享受那份悠然惬意,感受不一样的旅途时光。

 

长富宫饭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6号
电话:010 - 65125555
网址: www.cfgbj.com
媒体垂询,敬请联系: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