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污染 从春开始

 

意.jpg

2019年4月至6月,北京国贸大酒店香格里拉CHI水疗推出90分钟春季抗污染组合套餐,包含都市抗污染面部护理,头、肩、背舒压按摩以及背部肌肉舒缓香薰泥膜。仅需净价人民币1,888元。

都市抗污染面部护理选用具有天然抗污成份的护肤产品护理,能够改善细胞呼吸并加强自然防御能力,重整及舒缓肌肤状态。头、肩、背舒压按摩为客人提供了个性化的护理选择,帮助迅速缓解特定部位,如头颈部、肩膀、背部的紧张。背部肌肉舒缓香薰泥膜,富含天然矿物质摩尔泥,是缓解肌肉酸痛、运动疲劳和风湿疼痛的理想裹敷。

SPA 春季抗污染 A4-01.jpg



长期持续的水疗护理,配合技师精心专业的个性化服务,益于身心健康,有效缓解日益累积的压力、疲劳、情绪低落等亚健康状况。香格里拉水疗的理念是将中国传统中医与亚洲养生古方融合。在传统的中国哲学中,“气”是世间万物的主宰,它掌控着人类的健康和精力。香格里拉水疗的产品和配方均源于自然,以保持生态可持续性的方法获得的植物、草药、矿物质和精油,有效地帮助调节身体阴阳能量平衡,恢复自然活力。

 

CHI Treatment Suite with Staff 气护理室有员工.jpg

 

03 北京国贸大酒店香格里拉CHI水疗 CHI, The Spa.jpg

预订及详情,请致电香格里拉CHI水疗,电话(86 10) 8571 6666,或发电子邮件至spa.cwsw@shangri-la.com。欢迎关注国贸大酒店微信服务号“bjcwsw”获取更多促销及活动信息。

酒店.jpg

关于北京国贸大酒店
北京国贸大酒店位于北京繁华的中央商务区,坐落在国贸中心高达81层的国贸大厦的上层部分,俯瞰北京,拥有无与伦比的景致,为宾客营造了一个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国贸大酒店拥有278间客房和套房、四家设计餐厅、两家酒吧和酒廊、以及四间专属私人用餐专区。酒店还同时拥有位于77层的香格里拉CHI水疗。酒店安装有空气净化系统,为客房、餐厅、宴会区域以及休闲健身区的客人提供新鲜洁净的空气。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业主及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100家酒店,客房量已逾41,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斐济、法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巴林、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沙特阿拉伯。如需进一步信息,请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