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桌盛黎味,歌舞宴宾客

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推出“国光黎街”长龙鱼宴
 意.jpg

海南,三亚 - 2019年4月5日至4月7日,值此小长假期间,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倾心呈现黎族特色“国光黎街”长龙鱼宴,每日18:00至21:30,宾客前往酒店G层,参加特色长桌宴,于凤凰花下品尝美味而新奇的风味佳肴,感受神秘而热情的黎苗风情。

 

国光黎街1.jpg

 

国光黎街2.jpg

悠久的历史
黎族三月三节是海南省黎族人民最盛大的民间传统节日。每年农历三月初三,黎族人民都会举办一系列别具特色的民俗活动,杀鸡买肉备好酒,披金戴银着盛装,以欢庆一年一度的三月三节。其中,“千人长桌宴”便是其一。

“长桌宴”,也称“长龙宴”,是黎族宴席中最为隆重的待客礼仪,已有上千年的历史。穿上节日盛装的姑娘们和吹芦笙的小伙们,一大早便站立门前,摆上迎宾酒,用悠扬的芦笙曲和优美的舞姿,迎接远方的客人。以竹子制成的长桌上铺着绿油油的芭蕉叶,芭蕉叶上盛着各种各样原滋原味的海南传统美食,席间敬酒劝饮,载歌载舞,热闹非凡。

作为一种饮食文化,“长龙宴”不仅能满足舌尖上的味蕾,更是成为黎族特有的文化符号。
 

盛宴的天地
酒店厨师团队汲取琼菜精华及黎族风味,融入创意,精心打造别具一格的专属菜单,包括黎村迎宾碟、苗寨酸汤鱼、干锅海鲜荟、酸姜捞文昌鸡、黎家三色饭、芭蕉糯米粿等特色菜肴,以充满少数民族元素的器皿呈现,从前菜到点心,每一色每一味都是味蕾的享受。搭配山兰米酒或新鲜椰汁, 觥筹交错,让您坐拥一席、吃遍海南。
 
国光黎街3-黎村迎宾碟.jpg

 

国光黎街4-干锅海鲜荟.jpg


歌舞的海洋
一杯香茗迎贵宾,竹竿舞韵传黎情。茅草屋、藤编物、黎锦黎陶,民俗拍照区呈现出浓浓的少数民族情愫。而用餐过程中,来宾还可以参与鼻笛演奏、山歌对唱、荷塘祈福放灯等互动节目。华丽的服饰、古老的歌谣、欢快的舞步、生动的表演,把黎族眼里的世界和他们的生活方式重现,载歌载舞,体验挡不住的民族风情。


 
国光黎街5.jpg

 

国光黎街6.jpg


三亚,神奇的北纬18度,带给您的不仅是苍山碧海的旖旎风光,更是共举酒杯大口吃肉的欢畅,是忘却纷扰听黎家阿哥阿妹开怀对唱的直爽。

预订及咨询,请致电0898-3888 8888 转 5328;或关注酒店官方微信“三亚国光豪生酒店”(ID:gg38888888)获取专属优惠。

酒店.jpg

关于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

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坐落于三亚湾“椰梦长廊”中心地段,坐拥绮丽浪漫的南海风光和细白柔软的绵延沙滩,私享10万平方米宁静私密的热带园林。酒店拥有各具特色的海景客房1160间和别墅38套,4500平方米极具规模又不失趣味的泳池,以及国香阁·海南精菜馆、四季咖啡厅、韩盛府韩餐厅、加勒比海烧烤园、椰语堂等多个类型的餐饮场所,康乐水疗、儿童乐园等一应俱全。酒店设计吸收融合了东南亚建筑风格和热情的夏威夷风情及独有的黎族文化,在椰风碧海处营造出“东方夏威夷”的纯美浪漫空间。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