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四季酒店,购物逍遥游套餐

意.jpg

1月1日至2月28日,首尔四季酒店面向喜欢购物的VIP宾客推出购物逍遥游套餐(Fashion Getaway Package),提供精彩纷呈的优惠项目。

 

Exterior.jpg


首尔四季酒店位于韩国的中心地带——光化门十字路口,坐拥购物旅游两不误的最佳地段,备受广大游客青睐。2019年首尔四季酒店推出购物逍遥游套餐,旨在为广大宾客带来丰富多样的优惠。

 

CH Interior.jpg

购物逍遥游套餐包括入住首尔四季酒店现代风客房一晚,以及以各种国际化菜品著称的负一楼自助餐厅“The Market Kitchen”双人早餐。入住期间,既可享受舒适休息,又可在新世界免税店享受为期一天的顶级VIP服务,该店因一流的服务和设施而闻名。

 

[Boccalino] Interior 2.jpg

新世界免税店洋溢着豪华购物气氛,从香奈儿、路易威登、卡地亚、朗格等全球奢侈品牌到韩式美妆,应有尽有。宾客可在一天之内尽享免税店的顶级黑卡会员福利。不仅可尊享最高20%的折扣优惠和VIP休息室使用权、免费饮品,还可在需要时获得私人采购员服务,以及高端品牌推出的一对一造型服务。最重要的福利是宾客可凭消费金额获得额外折扣。此外,宾客还可乘坐酒店豪华轿车,从酒店轻松前往免税商店。(但酒店豪华轿车需要预约)

 

Shopping.jpg

 

Four Seasons Hotel Seoul Charles H Cocktail(1).jpg


另一方面,宾客还可在首尔四季酒店的七家餐厅和酒吧体验各类美食。其中,中餐厅“豫园”曾在2017年《米其林指南》中获评一星,与日式餐厅“Kioku”同为香港籍全球知名设计师傅厚民((Andre Fu)操刀设计。此外,还有意大利餐厅“Boccalino”、自助餐厅“The Market Kitchen”、灵感来自地下酒吧(Speakeasy)概念的“Charles H.”、可以享用珍稀红酒的“Boccalino Wine Bar”、大堂酒廊“Maru”。七家餐厅和酒吧配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主厨和调酒师,所提供的高端餐饮与四季酒店顶级服务相得益彰。

 

Italian Chef, Ciro Petrone, Boccalino.jpg


首尔四季俱乐部共有三层,是酒店访客和健身会员的专用空间,可以帮助宾客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并与新朋友欢度时光或充分休息。健身俱乐部总面积达到765㎡(8235平方呎),为团体课和私人训练配有工作室。此外,俱乐部还设有果汁吧、俱乐部休息室、室内泳池、高尔夫模拟练习场等设施。


《福布斯旅游指南》素有酒店版米其林指南之称,而首尔四季酒店水疗则是韩国唯一入选其中的四星级水疗。首尔四季酒店水疗结合四季酒店独有的高级品味,提供经典理疗和反映最新潮流的治疗项目。同时,还配有水疗项目,为疲惫身心注入生机活力,重新恢复平衡。首尔四季酒店率先在韩国酒店中经营美甲吧,专业美甲师在精致氛围中提供手脚美甲服务,并带来四季酒店独有的舒适感。

 

Lobby.jpg
酒店.jpg
官方网站:www.fourseasons.com/seoul/offers

预约咨询:82-2-6388-5000
宣传咨询:82-6388-5041 / 82-10-3339-9925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