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其林星厨盛宴@焰吧扒房

意.jpg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焰吧扒房将邀请米其林一星厨师Crescenzo Scotti,带来为期四天的星厨盛宴。Crescenzo Scotti,米其林一星Il Flauto di Pan餐厅行政主厨。他的故乡坎帕尼亚是意大利南部的遗世明珠,宛如一部撩人心神的油画,这是给予他无限美食创作灵感的源泉。这位带着意大利文艺复兴时代膳食情韵厨师的每一道菜品都宛如一幅精心的画作,他将自己的地中海风格菜品浪漫的形容为 “带着一种永不受伤的疯狂”。

 

Cap_High_senza_Crescenzo.jpg

在Crescenzo Scotti的世界里,对意大利的食物有着深沉而执着的爱,他说:“我深信不疑,意大利的美食是全世界最丰富,最多样,最美味的。”从13岁踏入厨房,在父亲的鼓励下系统的学习烹饪,从此坚定此生对于烹饪的热爱。Crescenzo很欣赏意大利著名的喜剧演员托托的名言:“烹饪,多么美丽的字眼。”(Antonio de Curtis, Toto: “The Cook, what a beautiful word."    )

WeChat Image_20181030114830.jpg

Crescenzo曾经在意大利、罗马、美国等多家米其林餐厅工作、学习,2014年在西西里岛,他完成了作为厨师最光辉的成就,他所带领的餐厅一举摘得米其林一星的称号。从此,西西里岛成为令他魂牵梦萦的难忘之地。然而,Crescenzo对于烹饪的虔诚之心和追逐的脚步从未停止,在他人生的第39个年头,他回到了出生地坎帕尼亚,接手Il Flauto di Pan的后厨,审视初心,坚定厨心,开启另一段探索的人生。


这是Crescenzo的故事,让我们看看这位拥有浪漫情怀的意大利厨师将要带给我们的神迹。

 

WeChat Image_20181030114838.jpg

欢迎小吃 ,番茄,厨师创新的卡伯纳塔莎拉
卡伯纳塔莎拉本是意大利一道传统经典的沙拉,包含橄榄、番茄、水牛芝士,厨师大胆的创新用啫喱将沙拉做成了番茄的形态,成为一道奇妙的艺术品。

头盘,龙虾卡布奇诺配土豆泡沫和墨鱼汁粉
看照片的时候你会以为这是一杯咖啡,不,并不是。厨师将进口波士顿龙虾做底。土豆泥及牛奶做成泡沫,咖啡粉用墨鱼汁成就。这位内心住着艺术家的厨师,总能给人一番惊喜。

前菜,卡纳诺里意大利米配奶油茄子,帕玛森芝士
厨师坚持原味,进口意大利卡纳诺里大米,并精选24个月的帕玛森芝士与之搭配,番茄被精心做成了番茄粉,整道菜呈现出油画般的精致感。


牛柳配面包脆壳,玉兰菜沙拉和鹅肝浓汁
一整条的牛柳Crescenzo只选择中间最嫩的部分。法国鹅肝加入炖制48小时的牛肉汁中制成鹅肝汁。橄榄油烤制的面包脆壳,混合蒜及香草,揉碎裹在煎熟的牛柳上,醇香四溢。

小甜品,马苏里拉芝士和番茄
正式甜品前的一道小惊喜,是来自厨师家乡的味道。马苏里拉芝士和手工番茄酱组合,让你品尝意大利南部的地中海味道。

甜品,杏仁蛋糕配黑巧克力和咸杏仁冰激凌
杏仁以蛋糕和冰激凌两种形态出现,香甜与咸鲜搭配黑巧略带苦涩的醇厚,多种口感在口齿间碰撞出激烈的火花,最终归于一丝柔和的平淡,幻化在味蕾之间,是一种奇妙的感受。
酒店.jpg
11月8、9、10、12日
每位人民币788元净价,加付300元包含葡萄酒
请至少一天预定,预订电话:5812 8888 转8411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旅行箱.jpg

WechatIMG194.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