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JW万豪酒店 –亚洲风尚餐厅“川蜀之味”

意.jpg

北京,中国 — 2018年10月17至27日,北京JW万豪酒店亚洲风尚餐厅推出“川蜀之味”自助午餐及晚餐,特邀来自四川的厨师长带领其团队匠心打造地道川蜀之味,为京城食客奉上一桌鲜香麻辣的美食盛宴。

川蜀菜肴取材广泛,调味丰富,菜式多样,口味突出麻、辣、香、鲜。重“三椒”:辣椒、花椒、胡椒)。亚洲风尚餐厅推出川椒鲜味,色泽诱人,质嫩味鲜的成都钵钵鸡,肉质熏香浓郁,皮酥紧实的四川樟茶鸭,麻辣浓香的川府水煮鱼及歌乐辣子鸡,色泽红亮,垂涎鲜香的麻辣小龙虾,卤料丰富,口感浓厚的四川担担面,各式菜肴均传承地道川蜀风味,让食客仿佛走入川蜀之地,领略奢华的川蜀盛宴。

来自四川厨师长袁能飞主厨将客座亚洲风尚餐厅,从业十八年的他致力于川菜的研发与创新,精心秘制地道川蜀菜肴,将正宗川蜀风味发挥得淋漓尽致,为京城深秋献上一场香辣十足的饕餮盛宴。

 

KV.jpg

与家人一起来亚洲风尚餐厅享受舌尖上的川香蜀味,亚洲风尚餐厅的四个开放性厨房分别供应传统中式、地道广式、日式及来自印度的优质亚洲风味。各色精选顶级食材,让您感受美味的满分碰撞。透过高大的落地窗,北京JW万豪酒店外的美景一览无余,花园和餐厅的户外区域完美结合,为温暖季节在户外用餐创造了完美绚丽的背景。餐厅内部设计中,马赛克装饰的墙壁,梁柱和渐变的背景画面创造了开放活跃的氛围。色彩运用明快大胆,盛满调味品的装饰物,使餐厅整体气氛令人无比愉悦。

2018年10月17至27日
上午11:30至下午3:30  人民币328元/每位
上午 6:00至下午10:00  人民币458元/每位
亚洲风尚餐厅,北京JW万豪酒店大堂楼层
详情咨询请致电:010 5908 8511


酒店.jpg
关于北京JW万豪酒店
坐落于北京CBD中央商务区以东,北京JW万豪酒店不仅是北京第一家JW品牌酒店,更是万豪国际集团第三千家酒店。酒店建筑设计与内部装饰均由世界知名团队完成。拥有588间客房的酒店,内部装饰凸现独特的世界现代艺术气息,五个现代的餐饮及娱乐场所,配备最先进设施的健身中心以及水疗中心和宽阔的宴会场地及高科技会议设备。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7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还运营备受赞誉的三项常客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旅行箱.jpg

WechatIMG194.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