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外,心安之处,愿你被温柔以待

意.jpg

于此间相遇

遇见长白山的那一刻,我的世界都被照亮了。
出自城市的浮躁在满目洁净中消散,远在天边的浩瀚星辰都变得触手可及
你是否有一瞬间看到了天空与林木都在呼吸、微笑
这份与长白山的相逢,让我倍感幸运。
也那么的相见恨晚


0.jpg


入伏后的夏天,骄阳炙烤下的北半球像被火烫过一样
动辄阴雨连绵的江南,雨水打湿衣衫贴在皮肤上,粘腻的感觉令人不适
而干热的北方城市,让人不敢逃离空调的舒适感。
此时此刻,我只想逃离城市的热,躲到大山深处寻找“心静自然凉”

于此时相逢

去到长白山,是一场视觉盛宴。
艳遇美好的风景,尤其是那一抹幽静醉人的蓝
有如此平静的景色,谁人不惊叹。
好比来到北京就会去长城、故宫,那来到长白山就会要去到天池。
神秘的天池一直令人神往,峭壁群峰环抱的天池,在夏季更是蓝的透彻
这不一样的色彩宛若仙境。


1.jpg


深入长白山的风景,会让你有更多的惊叹
眼见为实的美景如同拉开了遮挡它的薄莎,读出这个地方的更多别样观感。
成片的林木是置身喧嚣城市间无法触及的自然乐园


2.jpg


山峰、峡谷、还有路边随处可见的花朵
这个地方,让我们难以感受到八月的酷热
有的只是难得平静与舒适感。

坐落于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绝佳位置的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更为来此度假的客人带来舒适、便捷的居停之享。


3.jpg


酒店由木制欧式建筑群组成,设计灵感汲取于当地原生态美景。
负氧离子充沛的北纬41度,私密的户外花园连接着两座高12层的欧式建筑群。


4.jpg

 

采用现代手法的内部设计,以长白山林木为主题,营造出时尚生动的氛围,与大堂相连的大堂吧直面34条精彩刺激的雪道。


5.jpg

 

368间客房兼具舒适性与多功能性的客房为到访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愉悦体验。

66间BOOMi主题房在细节处彰显酒店的用心,满足大朋友及小朋友对可爱萌熊BOOMi(布迷)的喜爱。


6.jpg

 

孩子们可以拥抱着布迷安心入睡;儿童专用的浴袍和拖鞋上有布迷,陪伴孩子们主动洗澡和更衣。


7.jpg

 

融入当地特色的“吉咖啡”全日制餐厅,即可让我们享用琳琅满目的中西方美食,又可品尝到长白山的山珍野味;


8.jpg

 

配备超大壁炉的大堂吧,环境温馨,是相约好友和家人放松身心、休闲小憩的理想所在;
荟萃美酒佳酿的特色峰吧,现场乐队表演更有气氛;


10.jpg


可以到山下的小镇或度假区的超市采购新鲜的特色食材,回来大展厨艺,与家人好友分享美味,也可在尽兴游玩后于私密空间里静享家居时光。

丰富的店内亲子活动、清澈的室内游泳池、动感的健身中心,畅享精彩生活。


11.jpg


举步可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小镇及亚洲顶级滑雪场,
距长白山机场仅12公里,至著名的旅游风景区长白山西景区也只有20公里。


12.jpg


无论你是寻求刺激,还是追求浪漫,又或你只是想放松身心,暂时远离今天的现代化和狂躁的生活方式,在让人惊叹的自然景观背景下,为心灵和灵魂提供一个休憩场所。

无限精彩生活,可在夏日来到长白山万达套房假日酒店,体验山地度假的家感受。


13.jpg


第一次来到这里,怀揣着探寻神秘的未知感
被大面积的绿色填充的画面里,看到了这个夏天的其他色彩。
在长白山,可以遇见北纬八月的凉意。
一个与自然贴近的美好季节。


14.jpg


长白山,那个有天池、白桦林、峡谷的地方
那个拥有夏季清凉的去处。
大约是习惯了八月被炙烤的炎热感,这一个属于北半球八月的清凉。
需要你来到长白山才能遇到吧。

酒店.jpg
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

【预订及垂询】
电话:+86(0) 439 6986 666
地址:吉林省抚松县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白云路455号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

度假.jpg

WechatIMG196.jpg

 

意动.gif

 

广告.jpg

 

旅行箱.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