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奇美食汇:不时不食 菌享欢愉

 意.jpg

文奇美食汇以潮、粤两种菜系为主,汇集中华精品美食,来自香港资深的潮粤厨艺大师为您打造出正宗、传统的经典美食。餐厅倡导健康饮食,调料来源于香港,无色素和味精,为当今人们创造出更多健康时尚的绿色美味。其中潮州菜主要以传统浓香的卤水、独特精美的海鲜、名满四海的大菜制作,加以独门考究的厨艺,精挑原料,细琢滋味,为您提供经典美味。粤菜则是以传统精湛的厨艺加上考究的选料,用地道的烹制手法为您量身定做出健康美味的绿色养生菜品,营养滋补的粤式炖汤更是饱受媒体及老饕食客的一致好评。

 

野生菌是大自然馈赠人们的绿色美食,生于山林、长于山林,不仅风味独特并且营养丰富,深受人们喜爱。每年7-10月,云南各地最盛行的便是上山捡菌子、吃菌子,带着晨露采摘,伴着夕阳品尝。文奇美食汇也在这期间隆重推出十多道由各类珍贵野生菌烹饪而成的丰富美味,不容错过。

 

现场堂煲野生珍菌汤选用鲜松茸、鸡枞菌、青头菌、鸡油菌及甜党参、红枣加以硒凤鸡汤为汤底一起煲制,鲜甜的野生珍菌在高汤的映衬下更突出时节的“鲜”度。现场堂煲时,揭开煲盖,一股珍菌的香鲜气息扑面而来,令人馋涎欲滴。

 

鲜松茸片皮鸡合理而灵活地运用食材与烹饪技巧,令客人品尝到口味清新的健康美食。片皮鸡是广东的传统菜,以青瓜、薄饼加入时令松茸,连同薄薄酥脆的鸡肉而食,滋味口感十分丰富。

 

鲜松茸片皮鸡.jpg

鲜松茸片皮鸡

 

老人头菌石榴包采用云南老人头菌、鸡枞菌及素XO酱做馅,以越南春卷皮包裹做成石榴造型,味道咸鲜,寓意着多子多孙、美好和吉祥。

 

老人头菌石榴包.jpg

老人头菌石榴包

 

巧手燕窝酿竹笙非常考验厨师功力,需要手工将燕窝酿到竹笙的肚内,且不破坏原型,然后再用高汤煨熟淋汁,此菜为营养美味的养颜圣品。

 

堂炒桂花西藏羊肚菌则是采用西藏羊肚菌先用高汤小火煨制入味,保证口感更浓郁。随后,厨师长将煨好的羊肚菌加入蟹黄、鸡蛋、金华火腿丝、银牙等现场炒制,满室飘香。

 

鲜松茸葱爆雪花牛肉雪花牛肉香嫩多汁,用“煎”的手法使表面干香,内部鲜美多汁,再配上煎好的野生鲜松茸,能使雪花牛肉在炒制的过程中更加香郁。先煎再炒制保证了雪花牛肉和松茸不过多接触液态调味品的同时,使牛肉外表和焦香口感得以保持。

 

惹味青头菌酥.jpg

惹味青头菌酥

 

现场堂煲菌皇汤.jpg

现场堂煲菌皇汤

酒店.jpg

北京盘古七星酒店  文奇美食汇中餐厅

文奇美食汇位于酒店的4层、5层和6层,共拥有19个贵宾专用房间,每个房间标准配备两道德国进口安全系数极高、隔音效果惊人的BIFFER实木双门。门高3米,坚固厚重,配以中国红的钢琴烤漆,更加彰显华贵大气。所有墙壁均采用进口的洞石,具有卓越的透气性和柔软的质地,自然的纹理和温暖的色调让人感到四季如春。东面拥有透光和隔温、隔音效果极好的2.4x4.8米的LOW-E观景玻璃窗,举目即可将水立方和鸟巢尽收眼底。得天独厚的位置配以东魂西技的独特设计,再加上纯手工定制的家具,为您打造出巴厘岛式、英式、中式、泰式、法式五种装修风格。 

 

四层包间:禄厅、喜厅(收获紫气东来的吉祥祝福)

五层包间:乃荣、成城、泛霞、海纳、锦利、旺盈、金城、文敬

六层包间:赋亮、和平、将宴、杨翎、雅丽、李海、爱灵、丽杰、志远

 

营业时间:AM:11:30-14:00       PM:17:30-22:00

预订电话:010-5906 7668

温馨提示:需提前1天预订

http://www.panguhotel.com/

度假.jpg

广告.jpg

 

意动.gif

 

旅行箱.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