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介绍柬埔寨颂莎私人度假岛屿 (Song Saa Private Island)

意.jpg

颂莎私人度假岛屿位于柬埔寨瓜隆群岛,遗世独立,由Koh Ouen及Koh Bong两座并肩而立的质朴小岛组成。颂莎在高棉文中有“甜心丶情人”的意思,私人海滩丶宛若避世天堂的水疗中心,以及受保护的珊瑚礁皆置身于此,糅合成经蜕变演化的热带度假胜地,让客人沉醉于终极身心灵之旅。
   

644.jpg


颂莎私人度假岛屿共设有24间豪华别墅,类型包括水上丶丛林及海景。别墅采用回收木材和可持续材质建成,配以当地工匠手工制作的定制家俱,采购自地方市场或当地艺术家的艺术品点缀其中。Visita Bar and Restaurant和Driftwood均提供别具当地风味的环球美食,两间餐厅所选用的新鲜有机食材取自度假村自家花园,而海鲜则由当地渔村供应。

度假村的水疗概念演变更新,养生之旅与颂莎岛的自然环境和谐相融 ──“没有墙壁的水疗中心”由遍布於岛屿的小小“避世之所” 组成,客人可栖身大自然之中尽享水疗服务。颂莎私人度假岛屿提供其他各式体验,包括旨在认识当地物种丶栖息地和生态系统的岛屿游猎行;还有佛教祝福仪式丶潜水,以及参观柬埔寨的最美景点。如有兴趣了解颂莎基金会的社区工作,则可参加“Sala Song Saa”颂莎学堂,跟随度假村的保育团队走访邻近村庄 。
 

645.jpg


www.songsaa.com
#TRUECAMBODIAN
了解更多关于颂莎私人度假岛屿的资讯,请观看短片:https://vimeo.com/260882337
 

652.jpg

 

653.jpg

酒店.jpg
关于颂莎酒店及度假村 (Song Saa Hotels and Resorts)     

成立于2011年,颂莎酒店及度假村集团是柬埔寨的颂莎私人度假岛屿的营运商,该度假村现设有24间以可持续物材精心搭建而成的奢华别墅,贯彻对环保承诺。此外, 集团同时运营颂莎基金会,致力与扩展度假村品牌的同时,保护发展地的环境丶社区和独有文化。

 

648.jpg


颂莎私人度假岛屿提供房价连早餐或一价全包供旅客选择。全包式定价政策:除了别墅每晚住宿,旅客可以尽情享受度假村提供的一切服务,包括所有餐点丶尽情享用餐厅及度假屋内迷你酒吧每天补充的特选葡萄酒丶烈酒丶啤酒及无酒精饮品丶豪华快艇接驳西哈努克港和颂莎私人度假岛屿,还有本地向导带领参观及认识颂莎两座私人岛屿的陆地及海洋自然生态环境,免费使用度假村提供的皮划艇,帆船和潜水装备观光。同时包括一个15分钟的足部护理,每人每天3件的衣物洗烫服务,高速互联网连接和卫星电视。

 

649.jpg

 

651.jpg

交通

从香港、台北、广州和上海可直飞至暹粒市和金边; 从北京出发可转机前往。除了现有的航班,香港快运航空已从2015年9月1日起推出香港往返暹粒航线。

从金边出发:颂莎私人度假岛屿会有豪华的私家车接送,从金边机场出发,经过 3.5 小时抵达西哈努克港,乘搭豪华快艇前往度假村。另一个选择是通过巴戎航空直接飞往西哈努克,历时40 分钟。

从暹粒市出发:柬埔寨吴哥航空公司有一支全新的 ATR72 飞机队伍来执飞定期航班。下午 1时从暹粒市(REP) 出发,飞行 50 分钟之後即可直接抵达西哈努克国际机场 (KOS)。包车会在那里等待带领旅客从西哈努克港出发,乘坐豪华快艇,只需 35 分钟即可轻松抵达颂莎私人度假岛屿。

从胡志明市出发:柬埔寨吴哥航空公司提供来往胡志明市和度假村的航班。飞行1小时再转乘45分钟的豪华快艇,便可快速抵达颂莎私人度假岛屿。

如需预订或查询,请电邮至︰reservations@songsaa.com 或浏览 www.songsaa.com 。

 

647.jpg

度假.jpg

WechatIMG196.jpg

 

意动.gif

 

广告.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