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在之禾:定义顶级早餐

意.jpg

总有一群特立独行的人,早餐都要那么别致。北京在之禾的天鹅食堂,继二月兰早餐后再次定义顶级早餐。

 

1.jpg


在之禾的早餐素来以惊喜著称,每个月甚至每周都有不同主题。伴随着羊驼和梅花鹿的漫山二月兰,重新定义了什么叫顶级早餐。二月兰花期有限,在之禾又一次刷新粉丝的早餐观。

 

2.jpg


天鹅食堂,在北京城的湖中央,邀你跟天鹅一起不拘一格吃早饭。

 

3.jpg


十全九美,天鹅也要控制饮食,所以在之禾的天鹅食堂这次仅开放少量内测名额,仅限周一至周四的入住客人,每天也只接受一桌预定成为“饲养员”。

特立独行的人很多,特立独行的早餐很少,想要体验最顶级的早餐,请毫不犹豫地奔向在之禾。
 

4.jpg


在之禾度假酒店·北京   电话:010-64917488

酒店.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