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Alfred Gratien格拉田香槟品鉴晚宴

意.jpg

格拉田酒庄拥有150多年历史,是法国爱丽舍宫国宴御用酒商之一,与百年酿酒师Jaeger家族历经四代合作传承,采用小橡木桶发酵、纯手工酿制,严格的传统手生产工艺以及对香槟品质的一丝不苟,成就了Alfred Gratien香槟不同一般的高品质。格拉田酒庄创始人Alfred Gratien曾这样比喻,“我一直认为香槟之于酒类,就如巴黎时装在时尚界的定位”。
 

Alfred Gratien格拉田香槟.jpg


为此,酒店特邀Alfred Gratien酒庄主席Oliver Dupre客座意味轩,并带来5款经典格拉田年份香槟,与侍酒师David和现场来宾一同品鉴香槟的馥郁芬芳。更有来自罗马的意味轩餐厅主厨Fabio特别定制的四道式美馔带来不可多得的深海箴味,凸显地道的意大利风情。海鲜食材不仅味美更富含氨基酸,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矿物质及维生素丰富,是香槟的理想搭配,从欢迎饮品到四道式餐配酒美馔,鲜活的海洋气息与浓郁的田园果香融合交织,令人深邃回味。如开胃菜生食西班牙红虾薄片搭配由百分百的霞多丽葡萄酿制而成的格拉田白中白香槟,红虾的香甜与香槟香草及奶油的气息美妙融合,口感层次递进;另有,甘醇浓郁的白鲸鱼子酱在口中如奶油般化开,此时饮一口混合蜂蜜、坚果与白色水果的雅致酒香香槟,令口感愈发醇厚。布法罗马苏里拉芝士饺子,地中海鳌虾,日本海胆与马斯卡彭尼芝士,意大利巧克力,樱桃甜品也是道道精彩,与富含不同果香的香槟各自搭配而来的馥郁口感,唯有亲临品鉴,方解个中至味。

意味轩餐厅以纯美浪漫的意式飨宴和经典的优雅氛围为无数纷至而来的宾客定格了弥足珍贵的时光记忆,也早已成为城中爱侣求婚定情的不二圣地。5月30日晚,五月之末的美好夏日,不可错过的格拉田香槟品鉴晚宴,恭迎美食美酒鉴赏家来意味轩共襄盛举。

单人品鉴:人民币1288元净价/人
早鸟价 / 两人或两人以上特惠价:人民币1088元净价/人
尊悦会员:人民币988元净价/人

限量席位预定: 010 66296996
酒店.jpg
关于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连续两年荣膺福布斯五星酒店殊荣的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北京金融中心。酒店的现代设计与轻钢玻璃及铬合金结构外观优雅融合,内部高贵典雅富有东方风情。距离首都国际机场和天安门广场分别为三十五分钟和十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方便商旅及休闲度假客人通往繁华的长安街和故宫等众多著名的历史文化古迹。酒店拥有253间配置卓越的客房, 环境舒适典雅,高科技设施齐全,让您尽享奢华体验。最基础客房面积也达到50平方米。酒店拥有三间别具特色的餐厅及大堂酒廊和酒吧,提供中式、意大利及全日创新美食。1500平方米设施完善的SPA及健身中心,恒温游泳池,瀑布池,蒸汽和桑拿房等,让您身心放松并恢复活力。此外,宽敞的多功能厅和可灵活分割的大宴会厅以及专业会议服务,确保您会议活动的成功举办。

如有关于咨询和预定需求,
请直接联系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电话:(86 10)6629 6699;或直接发送邮件至地址: rc.bjsfs.pub.resevation@ritzcarlton.com或浏览网站www.ritzcarlton.cn/beijingfinancial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9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40多个酒店及住宅项目。丽思卡尔顿礼赏®会员现可将会籍与万豪礼赏奖励计划®及喜达优先顾客计划®合并关联,快速获得会籍匹配,无条件转移积分,同时尊享多重礼赏计划。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或中文官网www.ritzcarlton.cn;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
 

度假.jpg

广告.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