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调酒师Joe Schofield 客座北京国贸大酒店云·酷酒吧

意.jpg

北京,2018年4月19日——5月17日至19日,来自新加坡Tippling Club的首席调酒师Joe Schofield将空降北京国贸大酒店80层云·酷酒吧。

 

Atmosphere Bar Seating.jpg


此次,他携带全球十佳鸡尾酒酒单“唤醒欲望和梦想”登陆云·酷酒吧。与众不同的是,他的鸡尾酒是可以“吃”的。擅长先锋创新鸡尾酒的Joe Schofield将用独特的方式调动宾客的多重感官,为大家调配4款带有“回忆和情绪”的鸡尾酒:假日、力量、沉溺和渴望。

Joe Schofield年少成名,早年在伦敦的The Zetter Townhouse及The Savoy酒店的两家重量级酒吧——Cocktail Lounge与The Beaufort Bar工作,也曾就职于全球排名第一的酒吧The American Bar,逐渐成为伦敦调酒师的标志人物之一。短短四年的时间里,他取得了许多傲人的成绩。他在孟买蓝宝石全球最具想象力调酒师大赛中排名第五,担任过百加得传世全球鸡尾酒大赛区域决赛评审,在去年他获得了鸡尾酒精神大奖年度国际调酒师的提名。

 

Joe Schofield.JPG

2016年他远渡重洋来到新加坡开创新的事业,他所在的Tippling Club在2017亚洲50佳酒吧中排名第11位,在去年的鸡尾酒精神大奖中荣膺最佳国际餐厅酒吧。

初夏之夜,紫禁之巅,“吃”一杯鸡尾酒,邀您微醺在长安街的斑斓里。
 

酒店.jpg
感官调酒师Joe Schofield客座北京国贸大酒店云·酷酒吧

详情及预订,请致电餐饮预订中心 (86 10) 8571 6459,或电邮至fbreservations.cwsw@shangri-la.com;如需了解最新推广资讯及更多特别优惠,请关注国贸大酒店微信服务号 "bjcwsw"。

关于云·酷
云·酷酒吧因其颇具现代气息的风格而成为北京国贸大酒店娱乐休闲的亮点之一。云·酷酒吧位于国贸大厦80层,不仅是追求品质生活人士的乐土、更是饱览紫禁城雄壮景致的最高立足点。云·酷酒吧彰显出的优雅与欧式调酒艺术相得益彰,其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现场乐队及高水准的专业服务为北京的夜生活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在新高度上点亮了北京的夜空。酒吧可提供品种繁多的经典鸡尾酒、多款单麦芽威士忌、波旁威士忌、黑麦威士忌、兰姆酒以及白兰地酒供宾客选择。

关于北京国贸大酒店
北京国贸大酒店位于北京繁华的中央商务区,坐落在国贸中心高达81层的国贸大厦的上层部分,俯瞰北京,拥有无与伦比的景致,为宾客营造了一个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国贸大酒店拥有278间客房和套房、四家设计餐厅、两家酒吧和酒廊和四间专属私人用餐专区。酒店还同时拥有位于77层的香格里拉CHI水疗与位于78层的健身中心,令客人畅享无拘束的写意生活。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业主及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100家酒店,客房量已逾41,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斐济、法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


感官调酒师Joe Schofield客座北京国贸大酒店云·酷酒吧

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沙特阿拉伯。如需进一步信息,请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度假.jpg

广告.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