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诺金酒店母亲节 “最温暖的礼物”

意.jpg


在母亲轻柔的长河里,每一滴水都是妈妈所倾注的青春。母爱为线,串起时间的针脚,岁月如梭,用心回应,感恩母爱。迎着五月的煦风,诺金与您一同回馈母亲那份最柔软而悠长的坚定,给妈妈一份最温暖的礼物。  

2018.5.13
悦尚全日制餐厅 – 母亲节早午餐  

成人RMB 498元每位  十二岁以下儿童328元每位
母亲节当天为每一位母亲准备一份精美的甜品蛋糕,同时有DIY现场制作鲜花活动,独一无二的鲜花送给妈妈,感受最温暖的五月。

 

母亲节蛋糕 2.jpg

 

 

母亲节蛋糕 1.jpg



2018.5.2 - 2018.5.11
悠乐坊 – 罗勒草莓芝士

U’Deli推出创意母亲节新品罗勒草莓芝士蛋糕,以蜜意传情达意馈赠母亲。
预订罗勒草莓芝士蛋糕,预订有效期5月2日至5月11日

详情或美食预订,敬请致电+ 86 10 5926 8281
条款与细则适用
价格加收服务费及税金

饮料.jpg
N’Joy 悦尚
全日制国际自助餐厅—悦尚,寓意“享受食物带来的乐趣”。食客可于早餐、午餐及晚餐时段享用世界级品质的国际美食,来自多国的诺金厨师团队将为宾客打造地道风味佳肴。这里拥有北京星级酒店中面积最大的自助餐台及开放式厨房,面积达800平米,专设绿色时蔬台,烹饪原材料全部采自诺金绿色生态农场,倡导健康饮食,更有两间包房可尊享私密空间。宾客可随明代探险家郑和开启世界美食之旅,品鉴卓越一流的烹饪技巧,品味琳琅满目的国际饕餮,体验热情好客的中式礼遇,悦尚为各界美食家呈现全方位感官体验。此外,悦尚还设有露天餐位,可享阳光美食。


悦尚 N\'JOY 4.jpg



U’Deli   悠乐坊

诺金美食店—悠乐坊,为您提供可外带的新鲜自制美食、甜点、简餐以及咖啡。采用诺金绿色生态农场供应食材,在本地市场采购的上等材料以及国际进口原材料,加以厨师团队的创意打造,悠乐坊是您采购手工美食的绝佳选择。

 

悠乐坊 U\'Deli.JPG

 

度假.jpg

广告.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