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瑜舍 Village Café 春夏阳光露台畅饮季

意.jpg

(北京,2018年5月2日) 随着春夏的来临,气温也逐渐回暖,春风吹绿了街旁的树木,阳光也变得明媚起来。这温暖却不燥热的时光实属北京最舒适的季节之一。白天阳光和煦,微风吹动路旁的新芽,晚上气温凉爽,饭后遛遛弯儿正好享受京城夜晚的静谧时光。北京瑜舍的Village Café 在这怡人的春天开放了露台区域,享受美食的同时可以更加充分地沐浴阳光,感受北京春夏的活力气息。

 

VC x Yohhod_经典黑白配.jpg

VC x Yohhod_经典黑白配
 
热闹非凡的三里屯有着熙攘的人潮,Village Café 在这繁华的都市中开启一处闹中取静的角落,鲜绿的竹子墙隔开了车水马龙的打扰,木质的桌椅打造了更加舒适自然的环境。在此与家人或好友小聚一番,不失气氛的同时又不会被热闹的街道影响,在北京最繁华的地方享受专属于自己的惬意时光。
 

意式鲜虾奶油扁面.jpg

意式鲜虾奶油扁面


Village Café 推出“精酿Beer一夏”的啤酒超值享受。来自京A以及悠航鲜啤的麦芽啤酒与淡色艾尔啤酒,散发着大麦与花果的香气,清凉微苦的口感更加适合初临的夏天!在Village Café 128元即可享用京A与悠航鲜啤的多重搭配,感受不同啤酒的丰富口味。若只想浅尝一瓶,48元就可品尝到京味十足的精酿啤酒。每晚五点至九点还有各款白葡萄酒,玫瑰葡萄酒,以及红葡萄酒的超值优选,整瓶装以及杯装均买一送一。

 

火山岛美人鱼.jpg

火山岛美人鱼

享受明媚阳光的同时少不了的还有充满着夏日感的冰爽饮品。Village Café 推出菠萝造型的“酷爽菠萝”,以新鲜的菠萝汁,苹果汁以及柠檬汁制成,带来沁爽体验。清新的甜味再搭配罗勒做点缀,爽口之余有着淡淡的草本的清香,仿佛夏日的微风,在阳光下带来一丝清凉。手工制作的香草奶昔也是不错的选择!绵密的奶昔宛若夏天的云朵,优质的奶源有着浓厚却不腻的美味,再淋上香醇丝滑的巧克力酱,带来双重口味的享受。
 

粉色泡泡.jpg

粉色泡泡


光喝饮品是远远不够的,Village Café 的春夏新菜单更加适合清新的夏天。口味新鲜的果昔组合碗是Village Café 大热的菜品,其中新推出的“粉色泡泡”以大黄,莓果,香蕉及杏仁奶果昔为主要食材,配上杏仁和格兰诺拉麦片,健康清新的搭配有着酸酸的轻便口感,开启健康的新一天。还有多种选择的新鲜沙拉带来更多的营养。全新推出的火山岛美人鱼,用新鲜的金枪鱼搭配烟熏蛋黄酱,甜玉米, 黑豆,洋葱,还有寿司米饭和沙拉制成。这些都是轻食计划中必不可少的绝妙食材,有机健康的同时还能填饱肚子。若想放纵一下自己的胃口,大快朵颐一番,意式鲜虾奶油扁面是个不错的选择!辣椒奶油酱与帕玛森芝士搅拌在一起,散发出迷人的浓郁香气,Q弹的虾仁更是鲜嫩可口。想要来一份浓而不腻的意面,一定要试试它!
 

酷爽菠萝.jpg

酷爽菠萝


4月28日-5月13日,为响应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举办的三里屯太古里摩登派对,北京瑜舍酒店的 Village Café与Yoho 共同推出的快闪下午茶,让你从里到外都要新潮到底。酷炫十足的“经典黑白配”,劲爆的酥炸鸡肉黑汉堡搭配薯条以及香浓香草奶昔,低调却具有超强摩登感的黑白搭配,既美味又够潮。想成为三里屯太古里最酷的街头达人的话,可千万不要错过!

 

香草奶昔.jpg

香草奶昔



若想走的不是酷酷的风格也有没关系,疯狂可可为你带来更加活泼的口味。墨西哥巧克力油条配玉米片和开心果,再喝着香浓的Yoho精选咖啡,让时尚感“甜”满整个夏天!告诉你个秘密,和巧克力油条合照显脸小喔!

酒店.jpg

关于瑜舍
瑜舍是位于北京市中心的一家都会风尚酒店,酒店由日本建筑师Kengo Kuma(隈研吾)设计,当代风格与中国传统设计形成强烈对比,浓烈的时代风格和无限舒展的空间设计, 完美诠释了耳目一新的个性化服务。酒店旗下的四间餐厅和酒吧设计时尚,充满活力!
瑜舍坐落于太古地产全新项目 ── 太古里建筑群中。整个太古里项目热闹繁华,设有零售商店、餐厅及娱乐场所。瑜舍共有99间开放式客房,包括9间宽敞套房及1间顶层复式套间。瑜舍顶层复式套间设有面积达240平方米的顶楼阳台,面积之中冠绝全北京;此外,过半数客房的面积超过70平方米。所有客房的设计简洁精致,天然的木地板和含蓄的中国特色元素,流露出酒店所在的地方传统色彩。

建筑师Kengo Kuma(隈研吾)
他的设计重新诠释了空间的定义。通过打破酒店周边环境的传统束缚,他营造出了完美的流动空间,给所有的宾客和游客带来宁静的感官体验。座落在古都北京城,瑜舍的现代审美艺术巧妙地勾勒出闹中取静的特性。著名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家隈研吾是日本一位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和设计天才。他的设计理念赋予了瑜舍一种独到的情调。


艺术展示
瑜舍每一季都会在酒店展示不同系列的艺术作品,令来宾沉浸在现代 艺术的清新文化中。十位分别来自北京丶香港丶澳洲和伦敦的新生代杰出华裔艺术家,把他们各自对瑜舍建筑构思的理解融入到自己的作品,运用织品和艺术原料的呼应,将革新派的酒店定义演释得淋漓尽致。

餐厅
VILLAGE CAFE流露自然气息的宽敞氛围中享受一整天的餐饮休閒,全天供应的各种轻餐食,满足您对于健康快速的美食要求。
Sureno餐厅网罗地中海各地区佳肴,独家引进顶级当令食材,佐以珍藏的美酒... 在开放式厨房与原木烤炉带来的怡然环境中,让你尽享美妙时光。
京雅堂由著名主厨李冬领厨,京雅堂有以著名的北京烤鸭为原型的创意菜肴以及中国各地风味料理可供选择。选用精心调制的顶级配料,品尝最正宗的中国菜肴。
MESH  美酒应有尽有、极具原创性的鸡尾酒和丰富的酒吧菜单,这些只有在 Mesh 才能找到。听着我们 DJ 的酷感音乐串烧,尽情享受浪漫氛围、一天的疲惫之后重新振作精神或纯粹地寻找乐趣

啤酒.jpg

关於太古酒店及太古餐厅

太古酒店的成立,是为进一步於香港、中国内地及美国拓展酒店业务,建立及管理一系列都会风尚酒店。酒店突破常规的风格为追求个性、品味及贴心服务的旅客呈献高格调的独特体验。

太古酒店於2008年在北京开设首间酒店瑜舍,随後香港的奕居、香港东隅、北京东隅、成都博舍和迈阿密东隅相继开幕。上海镛舍亦已於2018年4月开幕。

於2013年成立的餐饮业务部门,负责管理集团旗下的独立餐厅的营运工作:部门首间餐厅Plat du Jour於2013年11月在香港鰂鱼涌开业,其後於同区开设Public及 Ground Public 餐厅。位於太古广场的The Continental及 Mr & Mrs Fox亦分别於2014年10月及2015年9月开幕,Plat du Jour第2间分店亦於2016年1月登陆太古广场。Public的姊妹店,Republic亦已於2017年12月在太古坊开业。

关于三里屯太古里
三里屯太古里坐落于北京朝阳区三里屯地区的中心区域,由南区和北区两部分组成,总楼面面积超过13.6万平方米 (约147万平方英尺)*。此项目由十九座充满创意的时尚建筑组成,包括屡获殊荣、充满都市风格的瑜舍酒店。

三里屯太古里于2008年开幕,为太古地产首个在国内落成启用的商业综合体,世界各地的潮流时尚、文化艺术、美食购物在这个开放式的空间里融汇。作为北京的时尚地标,三里屯太古里拥有200余家店铺,汇聚了众多充满创意的年轻品牌以及国际知名时尚品牌旗舰店,其中包括I.T Beijing Market全球旗舰店、Miu Miu亚洲旗舰店、Emporio Armani中国旗舰店、Alexander Wang旗舰店、Alexander McQueen中国首家店、Paul Smith北京旗舰店、Christian Louboutin北京精品店、Balenciaga北京旗舰店、Balmain中国旗舰店、Kenzo 旗舰店、Gentle Monster 全国旗舰店、Hollister北京精品店、COS北京旗舰店、Kurt Geiger北京首店、Jo Malone北京精品店、Diptyque + 1010APOTHECARY北京精品店、M.A.C国内精品店、Page One北京旗舰店,阿迪达斯亚太区首家品牌中心、Apple中国大陆首家直营店等品牌和一个独特的文化娱乐空间——橙色大厅,以及可容纳880余辆车辆的停车场。

三里屯太古里以及项目内的都会风尚瑜舍酒店都由太古地产全资拥有和管理。

三里屯太古里网址:www.taikoolisanlitun.com

旅行箱.jpg

广告.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