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JW万豪酒店 ∙ 浓情香粽

意.jpg

北京,中国 – 2018年4月26,北京JW万豪酒店精心特制浓情香粽礼盒,我们相信爱是给予和关怀,端午将至,一份礼盒,情意浓浓,馈赠亲朋好友,传递幸福与安康。

粽子是家喻户晓的美食,散发着清香的箬叶裹着香糯粘滑的糯米,丰富多样的馅料,经过裹粽师的匠心巧手,每一颗粽子都是工艺精致的上乘之品。在仲夏五月,啖一口香粽,不仅满足舌尖味蕾的享受,让这个拥有丰富文化底蕴的节日更多了些人情味。

花香四溢的桂花蜜枣粽,肉感十足的蛋黄肉粽,健康营养的五谷杂粮粽,甜润细腻的豆沙粽,醇香饱满的黑米养生粽,祛湿养颜的薏米红豆粽,不仅有如此多样的款式,包装更是精美雅致,淡淡的粉色花朵点缀在生机勃勃的浅绿色礼盒上,为浓情的端午佳节带来一抹清新。

价格:
经典香粽礼盒(含八粒):人民币净价218/ 盒
尊尚香粽礼盒(含十二粒):人民币净价288 / 盒

时间:截至至2018年6月18日
详情咨询请致电:86.10.5908 8510   

酒店.jpg
关于北京JW万豪酒店
坐落于北京CBD中央商务区以东,北京JW万豪酒店不仅是北京第一家JW品牌酒店,更是万豪国际集团第三千家酒店。酒店建筑设计与内部装饰均由世界知名团队完成。拥有588间客房的酒店,内部装饰凸现独特的世界现代艺术气息,五个现代的餐饮及娱乐场所,配备最先进设施的健身中心以及水疗中心和宽阔的宴会场地及高科技会议设备。

关于JW万豪
JW万豪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奢华酒店品牌,酒店外观设计精美,坐落于全球范围内的各大重要城市和度假胜地。这些高雅奢华的酒店,为当今成熟自信的精英人士提供了一个温暖舒适的放松环境。JW万豪酒店在自己的服务领域,可以巧妙地为客人提供精心并有预见性的服务经验,从而使客人无后顾之忧,将精力投入到对他们更重要的事情上。目前为止,JW万豪酒店分布在全球24个国家,共计60家酒店。预计到2015年,在28个国家内将会拥有79家JW万豪酒店。欲查询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浏览万豪网站:WWW.MARRIOTT.COM.CN
 

Hotel Main Entrance.jpg

 

度假.jpg

广告.jpg

 

0.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