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 皇家植物下午茶及皇家庆典计划

意.jpg

伦敦,2018年4月16日——伦敦香格里拉大酒店呈献皇家植物下午茶及皇家庆典计划,庆祝英国哈利王子殿下与梅根•马克尔女士即将举行皇室婚礼。

TĪNG餐厅皇家植物下午茶灵感源自英国皇室的古老传统及准王妃梅根•马克尔女士。餐厅位于伦敦最知名的地标建筑内,宾客可以在此饱览怡人风光,品尝多款以植物为主题蛋糕、英式松饼及新鲜制作的三明治等精致茶点。

英国皇室的婚礼花束中,总少不了一枝象征着爱与希望的桃金娘;而TĪNG全新餐单中的自制烤鸡和桃金娘三明治,正是重现了哈利王子求婚的浪漫一刻。花束中加入桃金娘这一传统始于1840年维多利亚女王与阿尔伯特亲王的大婚典礼,并一直延续至六年前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与夫人的婚礼。

行政烘培主厨Heather Kaniuk及团队从皇家植物的鲜花中寻找灵感,精心创作了一系列特色甜点。有著黑加仑子果酱和紫罗兰奶油夹心的黑加仑子马卡龙,讲述了维多利亚女王对紫罗兰(谦虚和忠诚的象征)的喜爱。覆盆子玫瑰荔枝慕斯,则是受到了一种名为“伊莉莎白女王玫瑰”启发;这种淡粉色玫瑰以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伊莉莎白二世女王陛下——命名,其历史可追溯至20世纪50年代。

焦糖苹果接骨木挞、樱花巧克力香草蛋糕卷、伯爵红茶牛奶巧克力泡芙及糖渍西柚等全新美食,象征著每一个人对即将到来的婚礼的美好祝福。最后,主厨团队用梅根•马克尔女士最喜爱的粉色牡丹,点亮了这场浪漫至极的皇家植物下午茶。

酒店还特别打造了皇家庆典计划,让宾客在轻松悠然的氛围中,分享这一浪漫时刻。计划内容包括:
•    入住客房或套房一晚
•    客房內赠送香槟一瓶及马卡龙
•    TĪNG餐厅皇家植物双人下午茶及GŎNG酒吧皇家庆典双人鸡尾酒
•    TĪNG餐厅双人英式早餐
•    免费使用酒店52层的天空泳池及健身房,俯瞰伦敦中心地带繁华景象

•    免费无线上网

 

伦敦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皇家植物下午茶及皇家庆典计划1.jpg


预订详情
皇家庆典计划供应时间为2018年3月29日至6月1日,价格为£565起,包括增值税。

预订请发送电邮至reservations.slln@shangri-la.com或致电+44 (0) 207 234 8088联系酒店预订团队,或通过酒店网站直接预订:http://www.shangri-la.com/london/shangrila/offers/section/rooms-suites/。

皇家植物下午茶供应期至2018年6月1日,每位价格为
•    皇家植物下午茶:£60
•    皇家植物园下午茶及皇家庆典鸡尾酒:£74

皇家植物下午茶订座电话+44 (0) 207 234 8000或电邮ting.slln@shangri-la.com。

TĪNG餐厅
餐厅地址:伦敦香格里拉大酒店35层
31 St Thomas Street
London SE1 9QU
网址:http://www.ting-shangri-la.com/

酒店.jpg
伦敦香格里拉大酒店行政烘培主厨Heather Kaniuk简介
从业十四年以来,行政烘培主厨Heather Kaniuk曾在伦敦、美国和加拿大等地的顶尖餐厅厨房和烘焙店任职。目前,她就职于伦敦香格里拉大酒店并带领著一支才华横溢的团队。

Heather主要负责酒店内供应的所有烘培出品,如在LÁNG酒廊出售的香格里拉招牌蛋糕、TĪNG餐厅的下午茶和甜品,以及私人活动、婚礼和客房用餐项目。

在工作中,Heather一直坚守两个原则:製作兼具品质与创意的糕点,重视团队成员的培养和发展。她致力于团队成员的学习和提升,为他们提供业内最好的起步环境,同时又积极吸引新人入行。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简介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100家酒店,客房量已逾41,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斐济、法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沙特阿拉伯。如需进一步信息,请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度假.jpg

广告.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