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美食周:7天创意烹饪,独特美食体验

意.jpg

2018年4月 — 北京 您是否知道瑞士作为美食集合地,米其林星级餐厅人均拥有量特别高,并且其烹饪融汇了周边国家和地区的烹饪创意?您是否知道除了大家熟知的奶酪火锅、黄金土豆饼和奶酪铁板烧等经典美味,瑞士的美食菜单上还有诸多创意佳肴?您是否意识到瑞士的26个州每个州都有其特色菜品,并且当地居民以此为荣?

现在是时候让中国味蕾发现更多关于瑞士美食的秘密!在此,北京希尔顿酒店荣幸地宣布将于近日携手瑞士驻华使馆一同开启 “瑞士美食周”活动。届时,国内的美食鉴赏家、富有好奇心的美食爱好者和评论家将有机会了解和发现瑞士美食烹饪的精巧,品尝瑞士富含创意和热情的特级厨师带来的珍馐美馔。

4月24日至29日,北京希尔顿酒店将率先与位于阿尔卑斯山区圣莫里茨小镇的知名酒店库尔姆合作,推出首届“瑞士美食周”,以宠溺美食爱好者。库尔姆酒店新近被知名《戈米兰美食指南》评为“2018年度最佳酒店”。

美食周将重点向美食爱好者介绍瑞士美食和烹饪文化,独具特色的创新力以及瑞士烹饪通过使用有机和本地食材所体现出的可持续性。参与美食周的瑞士名厨均来自于获得《戈米兰美食指南》殊荣的酒店或米其林餐厅,他们将客座北京,为食客奉上精心准备的特色菜单,特别展示瑞士美食以及当地特色菜品。

“在中国,人们常说‘民以食为天’,即使是同一个省也有许多不同的菜品,很难说哪一道风味就能代表中华美食。对于瑞士而言同样如此。在瑞士,没有所谓的‘典型的瑞士美食’,因为瑞士的美食来自于全国各个地区的特色饮食。” 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博士说道。“在瑞士,不管你去哪里,很容易找到受法国、德国或意大利影响的瑞士菜肴。当然,这些菜肴的基本用料和烹饪技巧非常瑞士——瑞士奶酪、土豆以及来自阿尔卑斯山的传统原料。在此,我向所有的中国朋友发出邀请:如果您想更多地了解瑞士美食,请做客瑞士美食周,让瑞士名厨的大胆创意给您带来美好的体验!”

酒店.jpg

关于北京希尔顿

北京希尔顿酒店全新层次的殷勤招待和完善服务,为您呈现无数精彩视角。不管是工作、娱乐、休憩、放松,都为您的北京之行提供超凡体验。独立的行政楼展现更多个性化的服务和一流的设施,让您感受更舒适优越的住宿体验。气派的行政酒廊拥有高达7层的天井,抬头便可仰望苍穹,充裕的自然光线、广阔的空间、以及全天候精心准备的饮料茶点,让您随时都能在此舒展身心。
更多详情请登陆:http://hilton.com.cn

度假.jpg

广告.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