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隐于市 粤食本味 新明园迎来新主厨刘顺祥先生

意.jpg

新明园主厨刘顺祥Chef Lau_new.jpg

 

北京怡亨酒店粤菜餐厅新明园近日迎来新主厨刘顺祥先生。刘顺祥先生来自香港,曾在泰国、日本、香港等亚洲知名餐厅及私人高级会所担任主厨一职,他拥有多年烹饪经验并专注于粤菜料理,注重保有粤式烹饪手法,旨在传递经典传统的粤式味道。

坐落在闹市区的新地标侨福芳草地购物中心南侧隐秘这一间“世外桃源”——新明园餐厅秉持传统粤菜的独到烹制方法,主张原汁原味,将寻常菜式烹制出打动人心的精妙滋味,让京城食客大饱口福的同时、一窥传统粤菜的美食奥义。凭着对于粤菜的多年潜心研究,主厨刘顺祥先生拥有扎实的基本功,并熟知如何将食材的美味发挥到极致。新明园主张回归传统粤菜手法,还原食材本味,这与主厨刘顺祥先生的料理哲学相符合,“将健康优质的食材在料理中将颜色、鲜度、味道保持到恰到好处的程度是我一直秉持的烹饪方法。”

主厨刘顺祥先生特别精选了12款特别推荐菜品,每一道均是粤菜中的经典菜肴。其中的“XO酱带子炒蜜糖豆”将精选火腿肉、瑶柱及鲜虾经过数道工序熬制而成的XO酱与口感香嫩的
带子相融合,再配以爽口的蜜糖豆炒之,味道香浓却又不失清爽。另外一道“鲜奶炒虾仁”也是粤菜中的一道经典,软滑细嫩、爽脆醇香。还有,一道不能错过的是粤菜精华——“炖杏汁白肺汤”,更是生津止渴、润肺化痰、清热解毒。

除此之外,原有的两款经典菜品也仍然保留在零点菜单中——“明园招牌脆皮鸡”,金黄的色泽带出了脆皮的质感,似乎能看得到脆皮表层正在蒸腾出的热气。丝丝缕缕若有若无的香气,油香、肉香、蒜香,尚未入口,便已滋味满盈。一盅“西洋菜煲猪展汤”,完全按照传统粤菜方式来煲,枣肉色的汤汁清清亮亮。凑近了一闻,浓郁的香气盘绕在汤盏里,西洋菜和猪展肉早已煲得绵软,食材的味道早已溶入汤中。


酒店.jpg
关于新明园
新明园餐厅秉持传统粤菜的独到烹制方法,主张原汁原味,简单纯粹,将寻常菜式烹制出打动人心的精妙滋味,让京城食客大饱口福的同时、一窥传统粤菜的美食奥义。新明园两张餐单,一张主菜,一张点心单,简单的素白压纹纸,不配图,不配原料解析,没有花俏的名头来博眼球,菜品简单质朴,多高级的食材也被大厨烹小鲜般料理得服服帖帖。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17号
电话:010 – 8561 9040
营业时间:午餐11:00-14:30 ; 晚餐 17:30-22:00

关于北京怡亨酒店

北京怡亨酒店拥有100间客房及套房,呈现了稀有馆藏级别的艺术品,以及享受独具风格的住宿体验,杰出的美食,专属的宾客服务和一座大型顶级商场供人尽享购物的乐趣直到完全沉醉于这座独一无二的建筑群中。以独有的‘怡亨元素’,北京怡亨酒店重新定义了高端酒店体验,带来了奢华的艺术和艺术的奢华。
如需更多酒店信息,请浏览www.eclathotels.com
 

度假.jpg

广告.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